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小女CS海硕想申PHD,背景不强诚心求大家帮定位

全局:
跑跑的白日梦 发表于 2014-6-29 10:12
懂了,原来这样子。这个是不是每个学校每个系可能都不一样?估计我要回去自己看看都是什么情况的。

是 都可能不一样  需要自己看  有的帖子里面也有人的介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ichardaecn 2014-7-1 10:41: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劝楼主抓紧时间research,尽量要有paper,不然已经读了硕士背景上会很吃亏,而且是NLP/ML这么火的方向。楼主GPA虽然不高,但应该也够用了~ G、T没用,推荐信和paper才是王道,不知楼主MS是哪个学校,如果是CS专排20-30的话,这两样做不好很难去比你现在更好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houjl10 2014-7-5 19:45: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跪拜学姐!我是thu大四自动化**一枚,出国不敢读cs,只敢申较弱的stat硕士,只求能找到工作。求问楼主为什么已经是CS硕士了还要去读phd?是真心喜欢搞科研吗?求问硕士学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跑跑的白日梦 2014-7-8 01:08: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ichardaecn 发表于 2014-6-30 18:41. Waral dи,
劝楼主抓紧时间research,尽量要有paper,不然已经读了硕士背景上会很吃亏,而且是NLP/ML这么火的方向。楼 ...

恩,恩。决定这周开始抓老板research去。还有半年,这方向出paper的可能性大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跑跑的白日梦 2014-7-8 01:11: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oujl10 发表于 2014-7-5 03:45
跪拜学姐!我是thu大四自动化**一枚,出国不敢读cs,只敢申较弱的stat硕士,只求能找到工作。求问楼主为什 ...

您是THU大牛校啊,申个硕不是随便挑的么,加油。
大概我喜欢作这个方向的research吧,之前是EE。若只为找工作也就不用换CS和统计了,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跑跑的白日梦 2014-7-8 01:15: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爱丽丝和鲍勃 发表于 2014-6-29 08:53
就是有的学校会先 刷一遍人啊  根据 三围 你肯定刷不掉啊
然后有的学校 刷完就放AD啦 拿到AD就可以和老 ...

版主,您觉得我这成绩Georgetown,NYU,UMD有戏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跑跑的白日梦 发表于 2014-7-7 09:15-baidu 1point3acres
版主,您觉得我这成绩Georgetown,NYU,UMD有戏么?

有啊 当然 还是要自己好好争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qzhang17 2014-7-8 01:37: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膜拜大神的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阿兰阿兰 2014-7-8 12:04: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Overall 3.7/4.0; Major 3.9 /4.0
T: 之前是30+30+24+27=111
G: V170, Q169..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
.1point3acres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google  и
每次看到定位贴前两行如此高的GPA都会膝盖不自觉一软。。。。。
啊好像对你的帖子没有实质性的帮助。。。折叠我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49502291 2014-7-8 15:42: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求问LZ  什么学校?MS 允许double major 么 ? 是到那在申请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