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42| 回复: 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小女CS海硕想申PHD,背景不强诚心求大家帮定位

全局:
定位选校
入学年度: 2015
专业: CS
入学学期: Fall
学位: PhD
全奖/自费: 全奖Offer
大致希望范围: Top30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Top30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档次: 海外研究生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论文/科研经历: 就研究生学校的实验室,老板还算好了啦。
相关工作经验范围: 3个月-1年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美国学校的普通教授,还有自己intern的老板,算不上牛,也不是特别水。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申请方向CS ML/Data,NLP是最好的啦。
有一点工作和intern经验,一个是Data Analyst半年,公司不算大,另一个是Front-End Developer大公司,现在也还在做part-time。都是硅谷的公司。. .и

学校的话,因为这边MS的學校基本可以留下PHD,所以不要比现在这个差太多就好啦(30)。但是NLP的好professor似乎都在牛校,这可咋办。。。
东海岸的学校优先,特别是boston-纽约-费城-DC那一带。
做这个方向是我自己的爱好,但是后来转过去的,肯定比不上之前就做这个的同学。也不知道現在行情怎麼樣。想问问还有什么地方可以提升的,也求大家幫忙定位一下哇。

评分

参与人数 3大米 +43 收起 理由
Mysterious7 + 25 给你点个赞!
大大棒棒糖 + 3 前来膜拜
爱丽丝和鲍勃 + 15 膜拜一下V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15Fall EE求定位,不想失学啊啊啊
下一篇:海本工科转CS,15fall master求定位
全局:
劝楼主抓紧时间research,尽量要有paper,不然已经读了硕士背景上会很吃亏,而且是NLP/ML这么火的方向。楼主GPA虽然不高,但应该也够用了~ G、T没用,推荐信和paper才是王道,不知楼主MS是哪个学校,如果是CS专排20-30的话,这两样做不好很难去比你现在更好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跑跑的白日梦 2014-6-29 01:44: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爱丽丝和鲍勃 发表于 2014-6-27 13:08
我觉得lz这种背景 完全可以找工作 不读博士啊

可是我现在能做的工作,不是我喜欢的。比如我现在part-time做front-end-developer,就觉得没什么意思。我真就是挺喜欢ML那些算法。尤其是NLP的,不太懂做parser,但是喜欢做modeling那一块儿。版主知道,ML/NLP PHD毕业之后都去做啥工作么?
我这个分数,15-20的学校有希望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跑跑的白日梦 2014-6-28 04:31: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erfectionming 发表于 2014-6-27 10:44
给楼主GRE跪了。必然学霸。我也是要申15 fall ML/NLP的PhD。都读了MSc没有paper?

没有,~~~~(>_<)~~~~ 呜呜,因为CS和统计两个major,课好多,虽然跟了老板,但是完全没时间research呀。我也觉得没有paper就好弱的感觉。我现在开始做research,还有五个月,但是想做出paper,我觉得还是好难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_dark_knight 2014-6-28 02:14:38 | 只看该作者
本楼:
全局:
paper不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给楼主GRE跪了。必然学霸。我也是要申15 fall ML/NLP的PhD。都读了MSc没有pap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aotianshu 2014-6-28 02:49: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神一般的G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lz其实我觉得你可以先opt工作一下下 然后再看 真想读可以当面陶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跑跑的白日梦 2014-6-28 04:45: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爱丽丝和鲍勃 发表于 2014-6-27 12:07
lz其实我觉得你可以先opt工作一下下 然后再看 真想读可以当面陶瓷
. Waral dи,
谢谢版主,其实我一直在part time工作啦,不太喜欢现在做的东西,其实不太喜欢这个氛围。很跟专业做ML/NLP的professor学东西啊。我也在想套老板,可是没paper心里完全没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现在master学校是哪里?看这时间应该是EST哈哈。我最近也在看NLP美东北的老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跑跑的白日梦 发表于 2014-6-27 12:45
谢谢版主,其实我一直在part time工作啦,不太喜欢现在做的东西,其实不太喜欢这个氛围。很跟专业做ML/NL ...
..
我觉得lz这种背景 完全可以找工作 不读博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