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84| 回复: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求北京海淀高校数学系大三/大四/研究生同学一枚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决定考sub 的mathematics了,基本上完全自学。书上一些地方不是很懂。希望能够得到数学较好的同学指导!不胜感激!我每周到你们学校打扰一次是否可以呢?主要是答疑什么的。。。. ----
不一定要是数学系的同学啦,也在准备sub的也可以呀,或者是对数学有兴趣的同学~. 1point 3 acres
关于我,希望能够以这个机会和这个热心的同学交个朋友。~我数学一般,但还比较感兴趣,英语比较好,可以一起讨论托福神马的~
谢谢啦!
有兴趣的同学麻烦私信一下啦~. 1point 3acres
感谢支持~. Χ

上一篇:从上课看SAS和R的区别
下一篇:有没有9.27考sub的童鞋,求结伴
🔗
一拳一心 2014-7-18 23:43: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觉得你不懂直接去老师办公室问就行了,查一下你们数学系老师的课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yc123kphc 2014-7-19 00:09: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为什么要考sub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y10017667 2014-7-19 01:00: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要是付费的是不是效果会好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arbyJoy 2014-7-20 14:18: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一拳一心 发表于 2014-7-18 23:43
我觉得你不懂直接去老师办公室问就行了,查一下你们数学系老师的课表

谢谢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