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80| 回复: 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请问International的学生有没有奖学金?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LZ是在Louisiana的NIcholls State University念本科,学校的奖学金基本都是必须要美国公民或者绿卡,留给国际学生的实在很少。

请问一下在美国对于我这种念本科的Internaional Student有没有神马scholarship?蚊子腿上肉少也是肉啊。

LZ目前还是刚刚入学的freashman,只有T(98),ACT(33),SAT(Math2 800, Physics 740),求介绍啊。

上一篇:吐槽一下论文的作者顺序
下一篇:想进谷歌很困难,比进哈佛难十倍!
推荐
OpheliaS 2014-9-2 11:01: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成绩高绝对有机会 我刚入学的时候toefl才90(马上要过期的分数)一学年下来GPA3.9 ps写的比较。。。积极向上吧 顺利拿到奖学金 而且超过了预定的金额 所以lz加油吧 祝成功剥削美帝大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AveMaleficum 2014-8-19 06:14: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s900601 发表于 2014-8-19 05:33
我来顶Louisiana(路易斯安那州的人在论坛里好像很少的样子)
加油!
试试看能不能拿到TA,能的话应该就 ...

同是LA哈,大大现在LA哪里呀?
助教的话需要高年级学生,我现在还是低年级估计要过一两年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AveMaleficum 2014-9-3 06:09: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OpheliaS 发表于 2014-9-3 00:34
一学年6000 一般international都是一两千的样子吧。。。我一度怀疑学校给错我了=_=|||

...敢问你是哪个学校,如果这里不方便的话也可以发邮件avemaleficum@126.com给我。
这个实在太优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iangh 2014-8-14 14:20: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好好读书好好考试,GPA 4.0,学校一般会给点奖学金,不多,几千刀吧,也算不小一块肉了——偶某同学的真实经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obebeyond 2014-8-18 09:36: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好像去了学校以后还有机会申请奖学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obebeyond 2014-8-18 09:36: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好好学习成绩好是最重要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AveMaleficum + 3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s900601 2014-8-19 05:33: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来顶Louisiana(路易斯安那州的人在论坛里好像很少的样子)
加油!
试试看能不能拿到TA,能的话应该就可以掉很多费用,说不定还能赚钱
我实习的时候另一个学校的undergrad说他就是当TA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veMaleficum 2014-9-2 11:38: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OpheliaS 发表于 2014-9-2 11:01
成绩高绝对有机会 我刚入学的时候toefl才90(马上要过期的分数)一学年下来GPA3.9 ps写的比较。。。积极向 ...

谢谢啦,你拿到多少奖学金啊?我们这里最高好像一个学期是1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OpheliaS 2014-9-3 00:34: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一学年6000 一般international都是一两千的样子吧。。。我一度怀疑学校给错我了=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