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万恶的Check] check大于60天的进来相互安慰吧!!

🔗
 楼主| 胡博邓博的舍友 2014-8-25 13:38: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mk1234567 发表于 2014-8-23 15:09
依然没。。。。。。。。
.google  и
今天看来又没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mk1234567 2014-8-25 14:15: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胡博邓博的舍友 发表于 2014-8-25 13:38
今天看来又没戏了。。。
-baidu 1point3acres
不查了,过俩礼拜再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胡博邓博的舍友 2014-8-26 13:02: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mk1234567 发表于 2014-8-25 14:15
不查了,过俩礼拜再看

我今天早上update了。。。你也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mk1234567 2014-8-26 14:35: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胡博邓博的舍友 发表于 2014-8-26 13:02
我今天早上update了。。。你也看看吧~

我还没有update,恭喜啊!!update了就应该快拿到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mk1234567 2014-8-26 14:38: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胡博邓博的舍友 发表于 2014-8-26 13:02
我今天早上update了。。。你也看看吧~

今天给了个616北京的,你的应该这两天就给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胡博邓博的舍友 2014-8-26 22:29: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mk1234567 发表于 2014-8-26 14:38
今天给了个616北京的,你的应该这两天就给啦~

那个其实就是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mk1234567 2014-8-27 10:04: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evindurant 2014-8-29 19:32: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六月十号签  到今天没有update任何状态   学校回复我最晚9.5报道  估计也要延迟入学了.....   咨询下延迟入学怎么办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胡博邓博的舍友 2014-9-6 14:05: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evindurant 发表于 2014-8-29 19:32 ..
我六月十号签  到今天没有update任何状态   学校回复我最晚9.5报道  估计也要延迟入学了.....   咨询下延迟 ...

啊。。我上周出去玩了。。本来签证不来很不爽,就去散心了,没想到出去的第二天它就来了,虽然我还是延期。 我们学校的政策是可以延期至春季学期,或者一年后的秋季学期入学。所以我就春天在过去吧。
你要是要延期的话,就打电话或者发邮件给小蜜呗。也不用再去面签证了,学校会给你一个新的I20,到时候拿着签证和I20上飞机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