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dshit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
kobezhaowei 2014-10-8 20:26: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
不错。经历丰富 但是实力没问题,好兄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vivaroma 2014-10-8 20:55: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 ----
恭喜楼主!话说14fall消极申请啥意思?楼主实力那是相当可以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eigedrugk 2014-10-12 12:04: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agexu 发表于 2014-9-29 12:58
-baidu 1point3acres如果LZ拒掉CMU的话求推荐。。同申了2015Spring CMU ME,同SJTUer。。

现在出结果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agexu 2014-10-12 14:53: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eigedrugk 发表于 2014-10-12 12:04 ..
现在出结果没?

没有哎。。你也申了CM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eigedrugk 2014-10-12 20:04: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agexu 发表于 2014-10-12 14:53. .и
没有哎。。你也申了CMU?
-baidu 1point3acres
恩你上面什么gt成绩显示受到了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agexu 2014-10-12 22:14: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eigedrugk 发表于 2014-10-12 20:04
恩你上面什么gt成绩显示受到了没

在哪看啊?我上面就显示submitt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eigedrugk 2014-10-13 00:39: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agexu 发表于 2014-10-12 22:14
在哪看啊?我上面就显示submitted...

那一样的不知道啥时候出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eigedrugk 2014-10-13 00:39: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agexu 发表于 2014-10-12 22:14
在哪看啊?我上面就显示submitted...

那一样的不知道啥时候出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dshit26 2014-10-13 07:31: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eigedrugk 发表于 2014-10-13 00:39
那一样的不知道啥时候出结果

就在网申页面里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eigedrugk 2014-10-16 23:31: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agexu 发表于 2014-10-12 22:14
在哪看啊?我上面就显示submitted...

真是灼基。还没出。不知道签证来得及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