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56| 回复: 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敏感专业工科女求定位!!!

全局:
定位选校
入学年度: 2015
专业: ME
入学学期: Fall
学位: PhD
全奖/自费: 全奖Offer
大致希望范围: Top30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其他985/211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档次: 研究生:北大,清华,科大,中科院,特色学校牛专业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sub专业和分数:
论文/科研经历: 研究生在读,两篇第一作者英文国际会议,都是行业内比较知名的,在美国开会,有一篇已经做过口头报告发表了,另外一篇已经录用了摘要;一个中文发明专利,但是还再审,估计申请时是受理不了了;一篇SCI三作,但也是在审中……
相关工作经验范围: fresh grad 无实习或全职
学科竞赛/奖励: 本科阶段拿过若干次国奖和学校的特等奖,然后有全国力学竞赛优秀奖、省级二等奖;研究生阶段拿过一次国奖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认识几个外国教授,但是没联系好,暂时认为没有吧
你学校其他人的申请情况: 我们这个专业出去读研的还真不多,只知道有一两个去了普渡和UCLA的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补充说明:.1point3acres
想申请的是AE方向的PhD,然后有RA之类的,自己定位是主申专排20左右、综排50的大学,当然也会选择几所保底的学校(专排50左右、综排100以内),不知道这样合不合理,求大家指点!!!. 1point3acres

其实我最担心的还是专业敏感的问题,本身背景就比较敏感,然后去学的AE又比较敏感,对方学校会不会因为这个直接把我拒了啊,但是都已经读到这个份上了真心不想换专业了……. ----

还是说学校不care这个,只有签证官会care呢?

纠结中,跪求各路大神指点!!!

评分

参与人数 3大米 +16 收起 理由
DDMM0615 + 3 不明觉厉
vivaroma + 10 牛专业
dreamy + 3 碉堡了,祝好运~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15Fall大气类转专业申请统计
下一篇:普通背景跨专业求定位
推荐
Alex- 2014-10-18 10:25: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engjingsheji 发表于 2014-10-18 10:21. 1point 3 acres
恩,其实我现在找的都是跟等离子体相关的,唉,入坑太深啊……那选老师的时候是不是应该注意一些,就是不 ...

尽量还是少选军方的吧,我个人虽然是申AE但是是偏工程力学里的流体方向的,不太了解,你可以问一下5系的高以天老师,他完全就是弄这方面的,以前在UCLA呆过。个人感觉少跟军方又牵扯,check不check是一回事,就算申上了以后麻烦事也会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Alex- 2014-10-18 10:16: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engjingsheji 发表于 2014-10-18 09:58
我现在想申的是航天用的发动机,但不是传统的化学推进,而是另外一种只能用在卫星上的发动机,不知道行不 ...
.
好吧。。我觉得卫星制导或者循迹什么的比较不敏感,但学长好像执意要搞发动机啊= =那样的话建议你考虑一下thermal或者空间等离子体,宇宙射线环境和火焰推进机理啥的好一点吧,这些不容易被check而且应该和你学的很match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mengjingsheji 2014-10-18 10:21: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lex- 发表于 2014-10-18 10:16
好吧。。我觉得卫星制导或者循迹什么的比较不敏感,但学长好像执意要搞发动机啊= =那样的话建议你考虑一 ...

恩,其实我现在找的都是跟等离子体相关的,唉,入坑太深啊……那选老师的时候是不是应该注意一些,就是不要选那些有军方项目的?关键是有的老师项目很多,有军方的也有非军方的,不知道这样的能不能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eraph621 2014-10-18 01:52: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第一次听说还有火箭发动机专业,果然够敏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veMaleficum 2014-10-18 02:00: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爱丽丝和鲍勃 于 2014-10-17 11:10 编辑


您好!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 才可浏览
您当前积分为 0。
使用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或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
游客,您好!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 才可浏览
您当前积分为 0。
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
Unlock interview details and practice with AI
Curated Interview Questions from Top Companies
. .и

补充内容 (2014-10-18 02:00):
K姐救命啊,怎么在回复设置权限hide的啊?

点评

你要hide几分吖?  发表于 2014-10-18 03: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真是敏感掉叼炸天的专业。估计是check到最后被deny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ex- 2014-10-18 08:43: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终于找的buaa的了。。学长好厉害啊,据我所知15系出国的人还是不少的,可能火箭发动机这个小方向稍微敏感了点,考不考虑换个小方向,比如卫星啥的,或者哪怕是航空发动机也要好得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engjingsheji 2014-10-18 09:54: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veMaleficum 发表于 2014-10-18 02:00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
补充内容 (2014-10-18 02:00):

真的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engjingsheji 2014-10-18 09:55: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爱丽丝和鲍勃 发表于 2014-10-18 03:11
真是敏感掉叼炸天的专业。估计是check到最后被deny的

可是我认识的确实有人出去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engjingsheji 2014-10-18 09:58: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lex- 发表于 2014-10-18 08:43
终于找的buaa的了。。学长好厉害啊,据我所知15系出国的人还是不少的,可能火箭发动机这个小方向稍微敏感了 ...

我现在想申的是航天用的发动机,但不是传统的化学推进,而是另外一种只能用在卫星上的发动机,不知道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usicong999 2014-10-18 10:02: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是准备读完回国工作还是在美国工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engjingsheji 2014-10-18 10:06: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usicong999 发表于 2014-10-18 10:02. .и
LZ是准备读完回国工作还是在美国工作啊

应该是回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