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50| 回复: 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请问贵司] Amazon SDE - 2024 NG

🤗 1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Amazon 开始在加拿大几个主要城市招NG了,本、硕、博,估计在美国也开始了,是不是招工市场好转了?
https://www.amazon.jobs/en/jobs/...ngineer-2024-canada

上一篇:求推荐 ML/LLM hands on projects
下一篇:非主流想法:现在加入TikTok等于股价100加入Meta
推荐
zltc1206 2024-6-3 03:53:27 | 只看该作者
🤗 1
全局:
柯基101 发表于 2024-6-2 14:24
前亚麻员工表示,历史上绝对有社招L4,我在的时候组里就来过社招L4,还是直接从美国来温哥华的

是说最近政策改了 L4 SDE只走student program了
印象里去年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推荐
匿名用户-BOKPH  | 添加认证 | 2024-6-2 13:29:51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4-6-1 17:45
school program吧,前段时间L4只给校招,不给社招

所以之前社招都只能投L5+?现在可以投L4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0dd 2024-6-2 05:40: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是的吧,我看现在 L4 好像也不限制 SP 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0dd 发表于 2024-06-01 14:40:48
是的吧,我看现在 L4 好像也不限制 SP 了
什么是s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GRA3P  | 添加认证 | 2024-6-2 06:56:10
0dd 发表于 2024-6-1 17:40
是的吧,我看现在 L4 好像也不限制 SP 了

美国吗?意思是L4 entry level可以外部hire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非码农 2024-6-2 07:20: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sec party - from urban dictionar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G676J  | 添加认证 | 2024-6-2 08:45:31 来自APP
school program吧,前段时间L4只给校招,不给社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PDGE3  | 添加认证 | 2024-6-2 09:45:51
亚麻l4有社招了?? exo me,我们亚麻内部从来没听说过这个事。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duncankkc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非码农 2024-6-2 12:16: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4-6-1 18:45
亚麻l4有社招了?? exo me,我们亚麻内部从来没听说过这个事。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I4对应NG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职场达人
  • ↑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闲聊请去🔗聊聊或者🔗匿名版
  • ❌ 本版严禁水贴,引战,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扣分无警告
  • ☑ 求职、面经等去 🔗北美求职和 🔗回国求职大区,刷题和学习请去 🔗终身学习大区
  • ☑ 请去专版发布 🔗内推, 🔗招聘信息,和讨论 🔗创业内容
  • ☑ PIP / DevList/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专版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