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elfcontrol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其他] 研究生成绩单

🔗
 楼主| selfcontrol 2014-11-22 16:14: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丑猪宝 发表于 2014-11-22 16:08
我问的都说要提交,而且有些还说挺看重的,感觉要拖后腿了

ORZ……我看我周围有人以GAP为理由~不提研究生的事情,或者说在实验室助研. Waral dи,
你或者可以试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丑猪宝 2014-11-22 16:17: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elfcontrol 发表于 2014-11-22 16:14
ORZ……我看我周围有人以GAP为理由~不提研究生的事情,或者说在实验室助研
你或者可以试下?
. Χ
机智!但这样会被认为是欺骗吗,而且整整两年多时间全GAP了会不会不可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elfcontrol 2014-11-22 16:21: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丑猪宝 发表于 2014-11-22 16:17
机智!但这样会被认为是欺骗吗,而且整整两年多时间全GAP了会不会不可信

我也没有前人经验……
然后我也怕事,所以我准备老老实实提交成绩单-。- -baidu 1point3acres
自己做的孽还是得自己来偿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丑猪宝 2014-11-22 16:29: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elfcontrol 发表于 2014-11-22 16:21
我也没有前人经验……
然后我也怕事,所以我准备老老实实提交成绩单-。-
自己做的孽还是得自己来偿还 ...

是。。。只希望不要被硬性规定直接刷下来,好歹看一眼研究经历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