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erryapply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其他] 从地大到GWU,再到今天

   
🔗
gygygy1989 2015-2-4 02:55: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非常励志,感谢楼主分享。
今年经济转统计专业,刚拿到south carolina phd offer, 对统计不了解。
1.请问楼主了解south carolina统计系么?
2. 请问phd有什么研究方向是以后便于找工作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ihuo 2015-2-4 03:40: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nihuo 于 2015-2-4 04:00 编辑
jerryapply 发表于 2015-2-3 22:16
我感觉熟悉一下 R ?至于manifold learning,我不了解。你原先念数学那转到统计就比较轻松。
书籍的话, ...

赞一下学长!可惜我自己光是学01、02就学的很吃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Veronica_Lau 2015-2-11 00:35: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有几个问题想请教一下~~
现在保底学校(专排27)来了一个offer来了一个面试,但是我想冲一些专排在15左右的学校以及一个top(都申请了,没有任何消息,小蜜的官方回复是还在review)~~~那些专排15左右的学校我的优势只在于修课背景比较match,top的那个学校有校友推荐(thesis advisor),我的master thesis是基于他们家director的方法拓展的,憋paper中,不知道来不来得及,他家director我之前套过,回的很官方,但表示木有位置,不知道要怎么继续~~

我现在的想法是找一找推荐人看看能不能networking一下,这个靠谱吗?如果需要的话,面套也是可以的~~~
.
跪谢+拜大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erryapply 2015-2-11 01:11: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eronica_Lau 发表于 2015-2-11 00:35
LZ,有几个问题想请教一下~~. 1point3acres
现在保底学校(专排27)来了一个offer来了一个面试,但是我想冲一些专排在15左 ...

谢谢谬赞。。。都是普通人,我就根据我的经历来说一下,希望有用。.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stat/biostat大部分都是committee来决定,你要看你想套的老师在不在committee里面,如果不在的话,套瓷的作用就有限了。 如果你想套的老师在committee里,就赶紧套吧,不要等paper写完,可以先试着做个poster或直接简单email里表达一下你的思路,看能不能得到人家的认可。
当然,要是能找到熟人推荐的话,事半功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Veronica_Lau 2015-2-11 01:20: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erryapply 发表于 2015-2-11 01:11
谢谢谬赞。。。都是普通人,我就根据我的经历来说一下,希望有用。
stat/biostat大部分都是committee来 ...

我就是一直不能确定哪些老师是committee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erryapply 2015-2-11 01:44: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eronica_Lau 发表于 2015-2-11 01:20
我就是一直不能确定哪些老师是committee里的

要不要骚扰一下在校学生?或是看一下professor的主页,猜测一下?
这个还是需要一些运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Veronica_Lau 2015-2-11 01:46: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erryapply 发表于 2015-2-11 01:44
要不要骚扰一下在校学生?或是看一下professor的主页,猜测一下?
这个还是需要一些运气

谢谢建议~~~这就去骚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楼主故事好励志,赞一个!只可惜实际行动能力比楼主差多了,在美帝这边纯数master research算是凑凑合合,但是有几门课没有量力而行GPA搞得不太好看,硬着头皮挑了一些专排靠后的学校申统计phd,希望沾沾楼主的好运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hangwenteng 2015-2-22 10:10: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5年后一个年轻的AP就此诞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x910604 2015-2-22 11:36: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学长好,我也是GWU 14stat的,很想明年申请phd, 这学期选了6218,6223,8273,但是找不到机会和老师做research,找了几个老师都说没空啊。。。人生好艰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