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erryapply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其他] 从地大到GWU,再到今天

   
🔗
 楼主| jerryapply 2015-2-23 02:05: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x910604 发表于 2015-2-22 11:36. ----
学长好,我也是GWU 14stat的,很想明年申请phd, 这学期选了6218,6223,8273,但是找不到机会和老师做rese ...

确实不容易找research, 建议多找几个老师,或是制定一个长期计划多和某位老师接触,等关系熟了以后,老师们甚至会主动帮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布丁熊 2015-2-28 03:12: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刚刚听GWU CS的学长说GWU的统计非常不好找工作,大部分企业都在加州和纽约,而且企业只要当地人。学长还说GWU统计学不到东西,还都是中国人。。。现在听了好担忧啊,都不敢去了,我估计来更好的offer机会也不是很大。。实习真的这么不好找么?我是想走生统方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erryapply 2015-2-28 05:44: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布丁熊 发表于 2015-2-28 03:12
刚刚听GWU CS的学长说GWU的统计非常不好找工作,大部分企业都在加州和纽约,而且企业只要当地人。学长还说G ...

感觉这是一个盲人摸象似的问题。
每个人都把自己看到的那一部分当成真相,我也很难高速你到底如何。.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你学长那么说,是因为他认识的大部分人找工作遇到了困难,这是一部分真相。
而我和你说,我认识的上一届统计的学姐现在去了JP摩根工作。。。她就是从什么都学不到的统计系走出来的人。。。
至于具体就业如何,你可以利用linkedin.com,自己来看看。.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无论如何,我认为自己的能力才是更大程度上决定一个人找不找的到工作的因素,而非一个学校的牌子。。。. 1point 3acres
最后,祝你拿到更好的学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iaorong007 2015-2-28 06:17: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erryapply 发表于 2015-2-28 05:44
感觉这是一个盲人摸象似的问题。.1point3acres
每个人都把自己看到的那一部分当成真相,我也很难高速你到底如何。
你 ...

同学你还是没拿到GWU offer嘛?竞争那么激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erryapply 2015-2-28 06:29: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iaorong007 发表于 2015-2-28 06:17
同学你还是没拿到GWU offer嘛?竞争那么激烈?
. 1point 3acres
因为在拿到iowa的offer以后,我和系里打过招呼了,系里还发ad算是对我的肯定吧。钱当然就不会给我了,浪费fund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布丁熊 2015-2-28 07:19: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iaorong007 发表于 2015-2-28 06:17
同学你还是没拿到GWU offer嘛?竞争那么激烈?

拿到了啊。。其他的感觉可能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布丁熊 2015-2-28 07:23: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erryapply 发表于 2015-2-28 05:44
感觉这是一个盲人摸象似的问题。
每个人都把自己看到的那一部分当成真相,我也很难高速你到底如何。
你 ...

这个我明白了,个人能力是比较看重的。其实我想搞清楚的是。第一,在DC附近是不是统计的工作机会确实很少,第二,从DC到纽约或者加州工作是不是真的比较困难,其实我在简历中写明愿意支付机票费,大部分企业还是会拒绝。

我知道能力决定一切这个道理,但如果机会多的话,应该是更加容易的吧。就好比,一个能力非常出众的人在新疆容易找到工作,还是在上海,容易找到工作,答案不言自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erryapply 2015-2-28 09:58: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布丁熊 发表于 2015-2-28 07:23
这个我明白了,个人能力是比较看重的。其实我想搞清楚的是。第一,在DC附近是不是统计的工作机会确实很少 ...

不好意思,因为我是申请PhD,没有正经找过工作,所以你那么具体的问题,我答不上来。
只能说DC工作机会和岗位不少。光我老师给我推荐过的机会就有四个,我都转给别人了,有world bank,公司,以及学校助研。。。. Waral dи,
再具体比如去异地找工作的事情你就要去问问别人了。
. 1point 3 acr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布丁熊 2015-2-28 10:26: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嗯,好哒,感觉你好厉害啊~能留个扣扣给我吗~以后麻烦你多多指教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romashell 2015-2-28 11:57: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谢谢楼主的分享。不论在哪个学校念PhD,拼的还是个人的态度,最终成就高低,也并不是毕业学校所能决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