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urah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统计生统] 关于CMU统计

🔗
wendydai 2015-2-24 06:41: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哇哦 我也申请了CMU不过是MSP 为这项目专门考了托福orz. 1point 3 acres
学长了解MSP录取一般发多少个吗?
去年学姐UCB GPA3.8+申请MSP被拒了,然后申请季刚开始的时候我写信问director是不是GPA3.3的就没啥希望了。他给我说you should definitely apply.... 1point3acre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urah 2015-2-24 07:00: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surah 于 2015-2-24 09:05 编辑 . 1point 3acres
wendydai 发表于 2015-2-24 06:41
哇哦 我也申请了CMU不过是MSP 为这项目专门考了托福orz
学长了解MSP录取一般发多少个吗?.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去年学姐UCB GP ...

我私信你了,T口语太低的最好不要抱什么希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gai 2015-2-24 08:36: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urah 发表于 2015-2-24 07:00
我私信你了,T口语太低的建议你重考

现在重考来不及了吧…感觉msp这个项目不是特别关心gpa,毕竟就业导向的不学theory,很控英语?另外求私信一年非cmu招多少人?之前听说一年发40个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endydai 2015-2-24 10:16: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发现。。CMU stats phd里我认识一个同学,虽然她不认识我!她是我们市的中考状元,家长口里的“别人家的孩子” 从小到大履历都完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想问下楼主,MSP的AD什么时候开始发你了解吗?据说director会很认真看每个申请人的SOP?谢谢啦,很很很喜欢这个项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hizknight 2015-3-4 07:56: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whizknight 于 2015-3-4 07:57 编辑

MSP 招收很多美本。听说就业率非常高。我本科在普渡大学的一个同学上了一年cmu的MPS现在做credit risk analys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urah 2015-3-4 11:45: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今天已经见到一个offeree 来campus visit了,相当牛逼拿到了S大和UCB的stat phd。。。欧洲人master做statistics physics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urah 2015-3-9 10:08: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surah 于 2015-3-9 10:09 编辑

1. MSP 的第一批ad最近发了
2. PHD的open house大概在3.20举行,发了16个offer,4个是跟Heinz合开的public policy joint,2个是Stat-ML PH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endydai 2015-3-11 04:04: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今年MSP招25-26人,计划这周/下周发第二批录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andyli 2015-3-11 08:33: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endydai 发表于 2015-3-11 04:04
今年MSP招25-26人,计划这周/下周发第二批录取!
. 1point 3 acres
第二批都会是非美国本科的吗?我有一个好朋友(海本)申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