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068|回复: 33
收起左侧

iPad2有deal神马的么?

  |只看干货 |生活, 血拼

分享帖子到朋友圈
zach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1% (2307)
 
 
8% (228)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准备买一个送老爹,64G,WiFi版的。
官网是699刀。这个有什么办法便宜么?
学生优惠?

谢谢啦!

上一篇:地里有没有德州Plano附近或者Dallas这边的朋友?(问个房子问题)
下一篇:在浦东机场国际航班转国内航班的问题
evisd 2011-5-20 14: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4)
 
 
0% (0)    👎
个人建议不用买64G的,家里亲戚用用也就3-4G,还算上我给转的电影书各种游戏。 貌似是上一个档次+100刀。2代发布美国的店里要排队买,感觉不大可能有很大优惠。


单反穷三代 苹果毁一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ogica0209 2011-5-22 18: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63)
 
 
0% (0)    👎
个人建议不用买64G的,家里亲戚用用也就3-4G,还算上我给转的电影书各种游戏。 貌似是上一个档次+100刀。2代发布美国的店里要排队买,感觉不大可能有很大优惠。


单反穷三代 苹果毁一生啊
evisd 发表于 2011-5-20 14:18


原来单反穷三代的后一句是苹果毁一生啊~~~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uzaiyangpeter 2011-5-22 18: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7)
 
 
0% (0)    👎
感觉ipad2刚出来,这么火爆,应该不会有deal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jcljc 2011-5-22 18: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2% (130)
 
 
7% (11)    👎
这么孝顺的孩子啊。。

严重称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hanrui_542 2011-5-23 03: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8% (61)
 
 
1% (1)    👎
本帖最后由 hanrui_542 于 2011-5-23 03:37 编辑

俺母亲节给老妈买了一个,还刻了很肉麻的话。

我也觉得64G多了,放电影音乐不太多的话有16g 就够用了。
ipad贴膜都几十上百的,真的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zach 2011-5-23 05: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iPad2有deal神马的么?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1% (2307)
 
 
8% (228)    👎
随便一个游戏就好几百兆,放点歌啊电影啊就不够了。严重后悔买16g的iphone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anrui_542 2011-5-23 05: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8% (61)
 
 
1% (1)    👎
本帖最后由 hanrui_542 于 2011-5-23 06:56 编辑
随便一个游戏就好几百兆,放点歌啊电影啊就不够了。严重后悔买16g的iphone4
zach 发表于 2011-5-23 05:36


那就上64G,我主要是为了方便和家人FACETIIME,游戏了什么的他们不怎么玩。
还有米不够
车间爆炸,是不是还得等很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lphonse 2011-5-23 10: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5)
 
 
0% (0)    👎
回复 8# zach
一般家里上年纪人都不会下几百兆的游戏吧?一般都是angry birds这些小游戏,就几十M。看电影电视之类也是直接用app store的软件,不会专门用PC下个高清版电影然后再放进IPAD2里看吧?
一般16够用,或者32吧。我家里的16目前来说是够用了。最大的也就infinity blade,而且是下给自己玩的(这几天降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隐私提醒:
■拉群请前往同学同事飞友|拉群结伴版块,其他版块拉群,帖子会被自动删除
■论坛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特定版块可以超级匿名:https://tools.1point3acres.com/thread
■其他版块匿名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X 关闭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