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02| 回复: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OPT] OPT开始工作了,想圣诞节回国,但是有点担心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目前在OPT中,很快要上班了,想在圣诞节回国,不知道风险如何。。?

一个是是否会遭到拒签?(我自己理解,有I-20,offer letter 或者工卡应该还好吧)

另一个可能比较麻烦,就是我签证已经过期,回去铁定是要重办签证的,但是应该圣诞节到元旦整个期间领事馆都放假。。。等他们上班了我也得回来上班了,这是不是意味着没法去签证。。。?. .и

纠结中~,有没有有经验的同学?


上一篇:OPT阶段可以开stock account吗?
下一篇:OPT 收到approve notice letter without EAD card
推荐
jeff_xu001 2015-10-25 15:14: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风险根本没有,你合法工作,但签证时间确实是个问题,人家放假跟美国时间的,需要跟公司请假才行,否则,来不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老子ggyy 2015-10-29 08:00: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eff_xu001 发表于 2015-10-25 15:14
风险根本没有,你合法工作,但签证时间确实是个问题,人家放假跟美国时间的,需要跟公司请假才行,否则,来 ...

明白了,非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henyusong 2015-10-30 02:58: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担心个毛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uzouxun 2015-11-5 02:03: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纠结中哎。。。。。。求有经验的同学来说一说怎么办签证和入关的时候注意事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eff_xu001 2015-11-5 09:01: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uzouxun 发表于 2015-11-5 02:03 ..
同纠结中哎。。。。。。求有经验的同学来说一说怎么办签证和入关的时候注意事项
.google  и
worry too much! 你合法实习有啥可担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iger0572 2015-11-5 09:05: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可以先看看可以签证的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uzouxun 2015-11-5 09:49: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eff_xu001 发表于 2015-11-4 20:01
worry too much! 你合法实习有啥可担心的?

你的有道理。。想问一下你有没有实战经验,如果有的话,方便发一下你的timeline么?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