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ZJU EE 各方面条件均一般 混申EE&IEOR 求定位(不知选校是否太冒进)

🔗
 楼主| kay要去sunshine 2015-10-27 20:44: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天啊你好上帝 多希望你是上帝啊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ommylin 2015-10-27 20:55: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ay要去sunshine 发表于 2015-10-27 20:44
哈哈哈你的直觉非常准呢 鉴于本人对专业要求不肿么高 以后出来也不一定非找专业很相关工作 所以确实比较 ...

哥大确实贵,毕竟大纽约,但是EE选课不分track,还是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yr1994 2015-10-27 21:09: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CSD 88太夸张了吧。。应该是一般211才需要88吧  ZJU有出身优势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yr1994 2015-10-28 20:32: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佐治亚是Gatech lz是不是和Caltech拼混了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ay要去sunshine 2015-10-28 21:07: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yr1994 发表于 2015-10-28 20:32
佐治亚是Gatech lz是不是和Caltech拼混了撒?

哎哟喂哈哈哈哈我错了我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rgaret601 2015-11-25 09:12: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EOR】----就没啥保底冲刺了也就为圆自己一个执念-google 1point3acres
Galtech Cornell Columbia UIUC USC .

我主申IEOR, 背景不如你但也没差特别多,你说的这几所(除了USC)都是我的冲刺学校;Galtech IE专排第一值得一试,Cornell本来也是我的梦校但最后还是没申,因为那个项目只有一年,我觉得时间有点短;UIUC虽然名气不大,但是跟UWM, Umich的申请难度一样大;哥大地处纽约,占尽地理优势,就是贵,而且传言项目较水,偏数学金融那类的~
. 1point3acres.com
加油哦~祝申请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appyegg 2015-11-25 09:23: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条件还行吧。。而且是申请MS,这些定位还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ieldCharlie 2015-11-25 09:27: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85GPA就3.7,服。祝offer多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ay要去sunshine 2015-11-26 13:05: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appyegg 发表于 2015-11-25 09:23
lz条件还行吧。。而且是申请MS,这些定位还可以~

谢谢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ay要去sunshine 2015-11-26 13:05: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argaret601 发表于 2015-11-25 09:12
【IEOR】----就没啥保底冲刺了也就为圆自己一个执念-google 1point3acres
Galtech Cornell Columbia UIUC  ...

又加了AUSTIN的ORI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