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ZJU EE 各方面条件均一般 混申EE&IEOR 求定位(不知选校是否太冒进)

🔗
Margaret601 2015-11-26 13:11: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也有点想申Austin, 但是12月1号就截止了,到现在文书还没写完。。。。GT分也没送呢,我感觉可能来不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lalia 2015-12-10 02:12: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ay要去sunshine 发表于 2015-10-27 02:22
哥大申IEOR~ 具体哪个项目还没有决定~ (难度差异大嘛 那我要申简单一点的==其实是因为我还没怎么深入了 ...

IEOR除了stanford 你都能进
别去哥大OR 后悔来不及╭(╯^╰)╮
加州学校+刷题大法好

点评

IEOR就业不如CS 除非读博  发表于 2015-12-10 02: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rgaret601 2015-12-10 08:46: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alalia 发表于 2015-12-10 02:12
IEOR除了stanford 你都能进
别去哥大OR 后悔来不及╭(╯^╰)╮
加州学校+刷题大法好

为什么哥大的OR被大家诟病这么多。。。。。能不能解释下,因为我还挺想去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lalia 2015-12-10 11:06: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argaret601 发表于 2015-12-9 18:46
为什么哥大的OR被大家诟病这么多。。。。。能不能解释下,因为我还挺想去的呢
. 1point3acres.com
因为找不到工作 地里有个后悔贴 说后悔选了哥大OR 没选UCLA MFE 因为人太多 资源少 同质化竞争严重啊 以及 感觉哥大统计的Placement比OR要好 有几个去了F和G的妹子 还真都是统计的 要不你申统计咯  硕士项目要注重Placement的话 推荐Size小的项目 人特少的 基本上校招就能帮你安排就业 参见各大Analytics项目 人稍微多点 四五十人 校招 可能每次面试都碰到你同学 你们两个抢一个 某160-200个人的项目  不就是8-10个人抢一个 那可能你要面8-10次 如果是均匀分布的话 不严谨 但是大概这个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lalia 2015-12-10 11:07: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argaret601 发表于 2015-11-24 19:12
【IEOR】----就没啥保底冲刺了也就为圆自己一个执念-google 1point3acres
Galtech Cornell Columbia UIUC  ...

UWM Umich也不难 但是地理位置不好 其实USC地理位置还不错 他家OR出了个刚毕业去Fb的貌似  Gatech就业率还是很好 就业去向就要看自己满不满意了 哥大不是不好 是性价比不高 不适合工薪家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ay要去sunshine 2015-12-10 12:22: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alalia 发表于 2015-12-10 11:07. .и
UWM Umich也不难 但是地理位置不好 其实USC地理位置还不错 他家OR出了个刚毕业去Fb的貌似  Gatech就业率 ...
..
是的是的,我已经放弃哥大了。现在最终确定的是申了Austin Gatech Cornell USC UCB 和Stanfor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ay要去sunshine 2015-12-10 12:25: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alalia 发表于 2015-12-10 02:12
IEOR除了stanford 你都能进
别去哥大OR 后悔来不及╭(╯^╰)╮. 1point 3 acres
加州学校+刷题大法好
-baidu 1point3acres
简直好像一颗定心丸啊!!可是除了stanford 其他真的都能进吗 我指我还申了UCB的。另外UCLA没有申MFE是不是现在看起来略令人后悔?UIUC我也放弃掉了~ 宾大申了SYSTEM ENgineering 看重的是他第一轮很快出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ay要去sunshine 2015-12-10 12:33: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最终的GT是:
G 154+170+3
T R28+L26+S24+W26=104
配合GPA 3.74/4.0 85.77/100; third year: 89.2/100, ranks 4/79.
最终的选校是:
EE:UCLA UCSD UCSB UCI UW-Seattle Austin USC CMU-sv
IEOR: stanford UCB Austin USC gatech Cornell Upenne
这些都是已经在申请中的了。但依然求支招!我现在真是处于越申请越慌张越觉得没书读的状态啊。再然后今早听说地里晒upenne的rej或者ad了就愈发紧张。
求求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lalia 2015-12-10 12:49: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ay要去sunshine 发表于 2015-12-9 22:33
最终的GT是:
G 154+170+3
T R28+L26+S24+W26=104
. 1point3acres
排一下-baidu 1point3acres
IEOR: stanford Cornell(MFE track) UCB Cornell (other track) Gatech UT Upenn USC
Cornell MFE可以冲一下
大S 很难进
去年进的 new grad 貌似
G 329
T免了(UIUC海本) 若干research GPA 3.9 还是被拒了以后现场argue的 本屌怀疑此项目已被硅谷码农们发觉 之后被读成 half MBA 项目(在湾区工作 drop掉回学校重新读书或者parttime拿个stanford学位 你懂得)
因为最近进去的 是在oracle工作两年的
MSE本来就是个professional master项目会有很多在职学生或有工作经验的学生
了解的不全 就要搬去palo alto啦 俺以后可以去系里问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ay要去sunshine 2015-12-10 12:52: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alalia 发表于 2015-12-10 12:49
排一下
IEOR: stanford Cornell(MFE track) UCB Cornell (other track) Gatech UT Upenn USC
Cornell M ...

醉了醉了真是醉了==我cornell申的是ORIE下的非MFE track 而且已经截止了 所以也就这样了……好的吗那UCB的难度是 可以冲的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