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ZJU EE 各方面条件均一般 混申EE&IEOR 求定位(不知选校是否太冒进)

🔗
calalia 2015-12-10 13:01: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ay要去sunshine 发表于 2015-12-9 22:25
简直好像一颗定心丸啊!!可是除了stanford 其他真的都能进吗 我指我还申了UCB的。另外UCLA没有 ...

广大申请UCB的小伙伴们 我帮你们问了UCB的大神了
大神回复

别来 扩招了 (就业)也就不行了
. Waral dи,
而且一年 有点短啊. 1point3acres.com

介绍一下我知道的就业
S: 据说因为fresh grad不多 所以出路都不错的 ~~不过有学弟表示 之前的fresh grad学姐学长表示 刷题做码农才是第一出路~~地里见过这项目刷题去IT大公司的~~ 所以跟大家一样 fresh grad从这出来 也不能保证你不会码也能100%找到工作 不过的确是最top的 其实这项目由来已久 我司有sr director是90年代这项目毕业的
UCB:已经说过了~ Linkedin查找结果 湾区好公司analyst主要是UCB的本科生╭(╯^╰)╮
USC:虽然好进 bar低 但是有混的很不错的top学生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148803-1-1.html
安利一个自己的帖子
查的不全 以后拿了ad没事儿干可以Linkedin去查查看. Χ

UTA:我是UT的啦 扩招了一倍 去年47了貌似 实习都有吧 fulltime 现在大部分人都还没毕业 不知道 往届都是去读博的 14届才开始广泛找工 系里除了老中都是老印 70%~~但是咱们相处融洽啊~ 老印实习工资怎么这么高 7500~尼玛逗我呢 不过人家都工作很多年了 还有dell apple的在职(但是这些人要是把工资报上来也是不要脸啊)
. 1point 3 acres
Upenn:听说可以修双学位 选CS的课 你懂的 也可以选wharton的课?. ----
Cornell:据说1000多人挤去MFE track 1年项目你懂的 就业不知道 我只知道本科生就业很好~~ 认识的这个项目在IT大公司的 都是白人啦~下个目标我去了解这个好了
Gatech:今年就业率 国人 100% 很多人提前毕业 不过fedex ups 啥的 在亚特兰大的工作巨多 这城市 这地段 这行业 你喜不喜欢要看个人了 但是工作是有的 也有小伙伴去amazon的. 1point3acre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lalia 2015-12-10 13:03: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ay要去sunshine 发表于 2015-12-9 22:52
醉了醉了真是醉了==我cornell申的是ORIE下的非MFE track 而且已经截止了 所以也就这样了……好的吗那UCB ...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所以应该就进了啊 Cornell 非MFE的track我觉得应该可以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lalia 2015-12-10 13:04: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ay要去sunshine 发表于 2015-12-9 22:52
醉了醉了真是醉了==我cornell申的是ORIE下的非MFE track 而且已经截止了 所以也就这样了……好的吗那UCB ...

参见UCB大神回复~~
UCB meng嘛 应该一般来说也没问题
但是如果铁了心留美 最好别读萌 这种一年项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ay要去sunshine 2015-12-10 13:10: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alalia 发表于 2015-12-10 13:01
广大申请UCB的小伙伴们 我帮你们问了UCB的大神了
大神回复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天 真的好详细 谢谢谢谢学姐 学姐可以开“飞跃手册”了hhhh
那就希望自己最终有学念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ay要去sunshine 2015-12-10 13:13: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alalia 发表于 2015-12-10 13:04.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参见UCB大神回复~~
UCB meng嘛 应该一般来说也没问题 ..
但是如果铁了心留美 最好别读萌 这种一年项目

嗯好的呢 那UCB和Cornell还都是萌。最后不会萌萌哒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lalia 2015-12-10 13:19: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ay要去sunshine 发表于 2015-12-9 23:13. .и
嗯好的呢 那UCB和Cornell还都是萌。最后不会萌萌哒吧

就是压力会比较大 课多还要找工
书肯定是能读啊. 1point 3acres

各校都有熬出头的top学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rgaret601 2015-12-10 15:08: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alalia 发表于 2015-12-10 11:06
因为找不到工作 地里有个后悔贴 说后悔选了哥大OR 没选UCLA MFE 因为人太多 资源少 同质化竞争严重啊 以 ...

原来是这样~ 之前忘记在地里看了个什么帖子,说哥大的career center弄得特别好,各种企业blablabla。。。。我还以为哥大占尽了地理优势 又是藤校,所以还挺憧憬的。听你这么一说,觉得确实性价比不高哈,,而且我申不了统计,因为数学背景有点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rgaret601 2015-12-10 15:20: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ay要去sunshine 发表于 2015-12-10 12:33
最终的GT是:.--
G 154+170+3
T R28+L26+S24+W26=104

你这学分绩是怎么算的? 我百分制都过86了,算出来也才三点六几。。。。

我也申了一部分IEOR,有兴趣的话可以聊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clzql 2015-12-10 15:25: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ris1993 发表于 2015-10-27 15:01
UCLA,Gatech 重点申请,这2学校对你浙友好
USC拿来当保底吧,gpa过85一半都没啥问题

本科不是,研究生是那浙的会不会也友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ay要去sunshine 2015-12-10 15:25: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argaret601 发表于 2015-12-10 15:20. 1point3acres.com
你这学分绩是怎么算的? 我百分制都过86了,算出来也才三点六几。。。。. 1point3acres.com
. 1point 3acres
我也申了一部分IEOR,有兴趣 ...

传说中的浙大算法==不好意思啊。。反正学校都会重算的啦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