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11| 回复: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EE想转CS求定位,CS背景不强

全局:
定位选校
入学年度: 2016
专业: CS
入学学期: Fall
学位: MS
全奖/自费: 自费AD
大致希望范围: Top50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论文/科研经历: 电力领域,非顶级会议,会议论文一作
相关工作经验范围: 短暂实习或全职不超过3个月
学科竞赛/奖励: 数学建模省一等奖。。。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由于接触了一点机器学习的东西,对机器学习很感兴趣,但是背景很少。参加建模的时候了解了一些智能算法,再就是学过C语言,能用matlab编程。最近实习用到一些C语言编程。最好能硕士申到top50的CS,各位看看有戏吗。。。
比较中意的学校有USC,UCI,UCD,宾州州立,俄亥俄州立,NYU等。。。


上一篇:弱GPA,申请Analog/Mixed IC Design方向Ph.D,求定位
下一篇:我觉得 我完了 作为一枚大婶子 我的经历怎么跟大家都不一样
🔗
大马道 2015-11-2 23:14: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楼主楼主  我也准备EE转CS 关于申请的定位我们可以深聊一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003007 2015-12-2 14:19: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大马道 发表于 2015-11-2 23:14
楼主楼主楼主  我也准备EE转CS 关于申请的定位我们可以深聊一下吗?

好啊。。我已经定了要申EE的master了,我还是想学machine learning,看来只能曲线救国,博士的时候再去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003007 2015-12-2 14:22: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大马道 发表于 2015-11-2 23:14
楼主楼主楼主  我也准备EE转CS 关于申请的定位我们可以深聊一下吗?

我目前申了USC,Upenn,PSU,Rutgers,NCSU,UA,UCR,NYU,UT dallas,IIT。这些是走中介的。然后也想自己申几所,像Rochester啦什么的,然后Gatech也想碰碰运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targazer 2015-12-2 19:16: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想将来PhD的话,就再加上UCSD和Rice吧。详见拙贴 Deadlines_2016 Fall (CS) 别忘了加点儿米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003007 2015-12-2 20:15: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targazer 发表于 2015-12-2 19:16
LZ想将来PhD的话,就再加上UCSD和Rice吧。详见拙贴 Deadlines_2016 Fall (CS) 别忘了加点儿米哈  {:7_175 ...

啊哈,感谢回贴!可是我的条件申rice和ucsd好像比较难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targazer 2015-12-3 13:05: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比USC,UCI难。USC转PhD不太容易吧。码字不易,给加点米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003007 2015-12-3 13:58: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targazer 发表于 2015-12-3 13:05
不比USC,UCI难。USC转PhD不太容易吧。码字不易,给加点米呗?

大米已加。。希望ad滚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