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43| 回复: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OPT] OPT延期负面评价仍然很多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11月9号的负面评价仍然占大多数。显示的总评价是7000多条。觉得很奇怪,昨天应该有1300多条正评价,为何今天仍然是负评价居多。大家注意下提交是否成功。或者网站有选择性的公布评论?

上一篇:opt的处理时间
下一篇:我想问一下OPT评论审核大概多久啊
推荐
pulchritudist 2015-11-10 15:40: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发现我自己的很多5 6 天前的评论还是没有显示 可是最开始的是在的 我注意到有这样一个回复:

希望版主看到!!!!!!请大家提交评论之前清理一下这个网站的cookie,或者直接用Chrome 的incognito mode来提交评论,防止评论被后端过滤掉。我发现他是会set cookie并且生成一个csrf token的,如果不清理cookie每次的token都是一样的,可能会因为这个被后端过滤掉。.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希望大家可以试试看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我叫赵喻 + 3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我们做了一个网站 帮助大家快速回复!求分享,求扩散。 sites.google.com/site/optextensionhel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oganuci 2015-11-10 06:04: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昨天今天写的两条都还在审核没有发布,多数应该是这个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noccur 2015-11-10 10:44: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楼上,我昨天发布的评论也仍然在审核,没有发布,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在选择性发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ESSIE5590 2015-11-10 11:00: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noccur 发表于 2015-11-10 10:44
同楼上,我昨天发布的评论也仍然在审核,没有发布,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在选择性发布

应该不会,我之前灌水灌了十多条都发布了的。人工审阅滞后比较多,2-3天都正常,保存好tracking number随时查询就好。我感觉是他们的处理速度完全跟不上我们的发帖速度。之前多的时候一天能放出1000多条,少的时候只能几百条。所以今天放出来的评论基本都是美国水军上周五发的。不鸟他继续发就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hengshuomm 2015-11-10 12:10: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个评论网站见鬼了,我发的两篇都没出来。
忘记tracking number 有啥办法查找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ESSIE5590 2015-11-10 13:13: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engshuomm 发表于 2015-11-10 12:10
这个评论网站见鬼了,我发的两篇都没出来。
忘记tracking number 有啥办法查找么

不着急等两天就有了。。。到时候用你的名字就可以搜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oganuci 2015-11-11 03:10: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loganuci 于 2015-11-10 11:14 编辑
felixstar 发表于 2015-11-10 00:00
看了下普遍的美国loser们的负面评论,总结了几点以反驳,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自己刚刚从这个过程中走出来, ...

楼上写的实在很好,条条要害,掷地有声!希望大家能多写一些这类的评论。不要copy原话,可以用相似论点。我觉得比较好的角度除了楼上这种有针对性的反驳以外,还有:

- 如果STEM extension取消,写自己将会受到的实际影响、受到的个人事业和家庭的困难,写具体一点。这个角度是最真实的,是一个一个此rule最直接的相关人。那些胡乱捏造事实的反对者论调和这种事实比就显得苍白了。(最好不要从自己的American dream角度写,虽然不是不可以,但是个人认为从“应得的权益受到损害、受到就业歧视、不公平对待”的角度更能唤起他人的支持) ..

- 如果有research对STEM有利的相关数据,可以丢出来。数据这东西是open to interpretation的,背后和STEM extension有多少联系不好说清,他们反方也会瞎丢数据,所以丢数据的时候可以尽量从科学的角度支持自己的观点,同时怀疑对方数据和STEM ext是否有因果关系。. ----

- 还有就是之前有同学发过的帖子,DHS原文解析,已经写得非常到位了。大家以那些论点为题,写议论文就好了。
. ----
重复一下官方的声明:不要写很短很简单的“投票表态类”评论,这不是投票,官方认为一篇有理有据的评论强于1000条模板类表态类的评论。. 1point 3acres

有同学提到用浏览器incognito mode提交评论,有道理!后来人可以注意!

大家加油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