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866| 回复: 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OPT] opt的处理时间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我是十月五号寄出的opt申请材料,寄到了德州的处理中心。 ..
十月六号对面收到,然后大概十月十几号收到纸质版的回执,就是i765,
但是uscis上面状态就一直没有变过,一直都是received。
今年十二月二十二毕业,二十四准备回国。请教下前辈,德州的处理速度一般要多快呢?有可能在十二月二十四之前拿到吗?

.google  и. Waral dи,
补充内容 (2015-11-26 00:25):
前天出现的new card is being produced

补充内容 (2015-12-2 05:49):
UPDATE: Receive the EAD card just now.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0 收起 理由
hlwyc + 10 很有用的信息!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关于如何有效Comment的官方Tips
下一篇:OPT延期负面评价仍然很多
推荐
forever2xxx 2015-12-2 12:50: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eabiscuit119 发表于 2015-12-2 05:52
update: Receive the ead card just now.
Question: What's the meaning of "not valid for reentry in u ...

那个翻译成大白话就是说 你需要一个visa. EAD不能代替visa. visa is valid for reentry in US.我们国际学生办公室专门解释过。俺9.23 case was received还是没有动静。。。1.4开始。。。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和start date有关啊 。。在纠结要不要加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hpvs 2015-11-10 05:42: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henyusong 发表于 2015-11-10 05:37
我大约是10月5、6号收到的,你要是还没收到纸质的回执的话是不是因为notice被退回了,不知道你填没填G114 ...

多谢~
我的是10月23号寄到,然后10月28号check被cash。Notice按说应该会寄到学校的OISS,我再等两天看看。然后应该是没有填那个G1145,在学校申请的时候,印象中没有提供这个表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seabiscuit119 2015-11-10 05:31: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henyusong 发表于 2015-11-10 05:12 ..
当然有可能12.24之前拿到,当然也有可能拿不到,我25号received的,现在依然没变化,不知道你机票订了没有 ...

额。。我已经定了。。到十二月中旬要是还没有消息就还是退了机票吧。。是不同的处理中心速度差很多吗?我看地里面有个不到一个月就办下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henyusong 2015-11-10 05:12: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当然有可能12.24之前拿到,当然也有可能拿不到,我25号received的,现在依然没变化,不知道你机票订了没有,要是没订的话,最好现在别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pvs 2015-11-10 05:20: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hpvs 于 2015-11-10 05:37 编辑
shenyusong 发表于 2015-11-10 05:12
当然有可能12.24之前拿到,当然也有可能拿不到,我25号received的,现在依然没变化,不知道你机票订了没有 ...

请问你的纸板回执是那天收到的呢
我的check是28号cash的,不过现在还没有收到纸板的回执,估计还要等个一两天。NS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henyusong 2015-11-10 05:37: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pvs 发表于 2015-11-9 16:20
请问你的纸板回执是那天收到的呢
我的check是28号收到的,不过现在还没有收到纸板的回执,估计还要等个 ...

我大约是10月5、6号收到的,你要是还没收到纸质的回执的话是不是因为notice被退回了,不知道你填没填G11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henyusong 2015-11-10 05:40: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eabiscuit119 发表于 2015-11-9 16:31
额。。我已经定了。。到十二月中旬要是还没有消息就还是退了机票吧。。是不同的处理中心速度差很多吗?我 ...

Texas算是最慢的了,不到一个月办下来的少之又少,不过有可能你比较lucky能早点拿到,anyway,我感觉你现在订机票是有点风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henyusong 2015-11-10 05:47: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pvs 发表于 2015-11-9 16:42
多谢~-baidu 1point3acres
我的是10月23号寄到,然后10月28号check被cash。Notice按说应该会寄到学校的OISS,我再等两天看看 ...
.1point3acres
如果没填G1145的话那你就不知道自己的case number了,建议你联系USCIS,提供一些信息然后查到你case number,看看notice是不是被退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henyusong 2015-11-10 05:48: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pvs 发表于 2015-11-9 16:42
多谢~
我的是10月23号寄到,然后10月28号check被cash。Notice按说应该会寄到学校的OISS,我再等两天看看 ...
. 1point 3acres
如果没填G1145的话那你就不知道自己的case number了,建议你联系USCIS,提供一些信息然后查到你case number,看看notice是不是被退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henyusong 2015-11-10 05:49: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pvs 发表于 2015-11-9 16:42
多谢~
我的是10月23号寄到,然后10月28号check被cash。Notice按说应该会寄到学校的OISS,我再等两天看看 ...

sorry我以为你是九月份寄出的,10月才寄出的话那就别急了,耐心等几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