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znfy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1st AD@UTD

🔗
hdx1993 2016-1-20 11:26: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onycy0 发表于 2016-1-20 11:06.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朋友也是EE吗?我CS提交的挺早啊,不但没ad,连status还保持在application

我是ee大概12.15左右提交的,当时我看网站各种写如果录取再交,我一直懒得交。不过论坛感觉不少人都交了。大概上周还是上上周收到UTD邮件-to do list说receive unofficial成绩单 require official但是我还是没管。。。不过昨天收到了unofficial ad邮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onycy0 2016-1-20 12:07: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dx1993 发表于 2016-1-20 11:26
我是ee大概12.15左右提交的,当时我看网站各种写如果录取再交,我一直懒得交。不过论坛感觉不少人都交了 ...

我的to do list里是no to do's 我发邮件问,人家说,我们已经收到包括official transcripts在内的所有documents了...唉,不知道是不是敷衍了事。到今天为止status还是application,别人的早就under review了。
我申请的学校里最好录取的就是utd,要是没消息,恐怕其他的也录不上了,准备当申请界的博尔特,预备抢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vanness1994 2016-1-20 21:36: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材料啥时候齐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d370175609 2016-1-25 14:15: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  我想请问下TG成绩寄送情况怎么查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ongtb 2016-1-26 03:24: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祝贺楼主!跪求楼主回答几个问题 1.楼主查到GRE成绩了么,那个galxy好像查不到吧   2.我的状态是,邮寄成绩单收到了,T收到了,G不知道,可是今天刚刚收到邮件,又说这些没收到。。。。楼主遇到过这种情况么?3.楼主的to do list有东西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znfy 2016-1-26 03:39: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ongtb 发表于 2016-1-26 03:24
祝贺楼主!跪求楼主回答几个问题 1.楼主查到GRE成绩了么,那个galxy好像查不到吧   2.我的状态是,邮寄成绩 ...

to do list里似乎只有一个English Proficiency,没有看到GRE相关的,最后to do list里没有complete的只有 表头Intl Grad ToDo Items - Country, Final College Transcript-Engl.,Final College Trans-Orig Lang,Official Deg/Dipl-Eng/Org Lang,然后ad后会有两个体检相关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znfy 2016-1-26 03:40: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anness1994 发表于 2016-1-20 21:36. 1point 3acres
楼主材料啥时候齐的啊

1月8号全部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ioniukb 2016-1-26 12:03: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您好  我也是华东理工毕业的 现在也准备申请UT dallas   我的托福只有85分  Gre 305 作文3  但是我的V 只有137,  这种成绩有希望申请MPA 吗。。。。有点迷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