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25| 回复: 5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w应数和哥大统计求比较,攒人品

全局:
[2016Fall]
  • [MS.AD无奖][Math/AppliedMath@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 [MS.AD无奖][Math/AppliedMath@columbia university]
  • [.][Stat/Biostat@]
  • [.][@]
  • 个人其他信息:
  • 你对学校的要求: 以后想做数据类型的工作,希望能在美国找到工作
  • 你对求比较学校了解的情况(请贴出具体信息): 我本科是uw的所以推荐信也都是本校老师写的,就知道排名非常高但是不知道就业情况。哥大的统计被很多人说水但是据说就也不错?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另外还在等upenn和uchicago不知道能不能催一下upenn?
    upenn申请的是我本科的专业系统工程, 芝加哥申请的是金融数学。能不能麻烦知道的人说一下upenn能不能现在催?因为哥大要求3月23就要交占坑钱了。谢谢!
    主要是就业的角度看看这两个的对比,谢谢!

    上一篇:求比较UWM CS ad,Umich ECE ad
    下一篇:IST@PSU or CSE@NotreDame
    🔗
    johnnyxrj 2016-3-3 10:46: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项目水不水不重要,项目水,你就去拿到top:) 还是看自己。说到工作机会什么,无疑vote for 哥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huqian1993 2016-3-9 14:00: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ohnnyxrj 发表于 2016-3-3 10:46
    项目水不水不重要,项目水,你就去拿到top:) 还是看自己。说到工作机会什么,无疑vote for 哥大。

    问了在哥大统计的学姐,据说哥大统计的课程非常难!很多cod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ohnnyxrj 2016-3-9 15:43: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uqian1993 发表于 2016-3-9 14:00
    问了在哥大统计的学姐,据说哥大统计的课程非常难!很多coding

    这种东西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啦。接受coding的就觉得简单,不过很多女生确实不喜欢coding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athanielzhu 2016-3-10 22:58: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我也是uw本科。加个微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huqian1993 2016-3-11 06:43: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athanielzhu 发表于 2016-3-10 22:58
    楼主我也是uw本科。加个微信?

    你也是要上研究生了吗, chuqian199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