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aruhi10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NYU Tandon MFE小奖

🔗
smilingsoul 2016-3-15 01:49: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aruhi1028 发表于 2016-3-14 16:43
哈哈,不知道以后能不能混下去

肯定能的~~

我觉得Tandon的MFE课程挺好的,尤其对于转专业过去的同学,补了不少基础知识(很久之前看的课表,印象中finance方向、quant方向、甚至econ方向都有课)。

祝一切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sq 2016-3-15 09:30: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前两天收到了ad,即使它还是没有在成绩单那里给我画勾,cong楼主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光影流转 2016-3-15 10:38: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
同poly mfe7000小奖,3月5号收到,好像没在email里面看到接受offer的ddl?楼主知道要啥时候之前交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lx941217 2016-3-15 17:16: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光影流转 发表于 2016-3-15 10:38
cong!
同poly mfe7000小奖,3月5号收到,好像没在email里面看到接受offer的ddl?楼主知道要啥时候之前交嘛 ...

我有听同学说。。。邮件去问,人家说,asa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ebaishi 2016-3-15 20:05: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sq 发表于 2016-3-15 09:30. 1point3acres
前两天收到了ad,即使它还是没有在成绩单那里给我画勾,cong楼主一个~
.--
那你去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Haruhi1028 2016-3-16 09:13: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光影流转 发表于 2016-3-15 10:38.--
cong!
同poly mfe7000小奖,3月5号收到,好像没在email里面看到接受offer的ddl?楼主知道要啥时候之前交嘛 ...

据说是一个月之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Haruhi1028 2016-3-16 09:13: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sq 发表于 2016-3-15 09:30
前两天收到了ad,即使它还是没有在成绩单那里给我画勾,cong楼主一个~
. 1point 3acres
恭喜呀~~打算去那里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Haruhi1028 2016-3-16 09:14: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milingsoul 发表于 2016-3-15 01:49
肯定能的~~

我觉得Tandon的MFE课程挺好的,尤其对于转专业过去的同学,补了不少基础知识(很久之前 ...

谢谢!看你的申请结果也很不错,而且背景也很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sq 2016-3-16 11:06: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aruhi1028 发表于 2016-3-16 09:13 ..
恭喜呀~~打算去那里了吗
. .и
我申请的时候不知道这个是NYU poly,现在感觉好多人质疑这个项目不是NYU的,我也很矛盾呢。之前收到过哥大的统计master,父母比较看重常青藤,我也是纠结。不知道楼主对这个NYU Tandon的项目怎么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xtravagant 2016-3-16 11:09: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天大的BME多牛逼啊,干嘛要转专业呢?我们系的副主任就是天大BME毕业的,天天鄙视我交BME,说你们交大的BME算个什么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