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ikedue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CS @SIT or GW?

🔗
 楼主| likedue 2016-3-10 09:48: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arriorbrant 发表于 2016-3-10 02:31
sit cs在读,2014届sit cs全职目前2个去google,好像7-10个amazon,其他的还有好多,我没太注意,找工作看 ...

谢谢学长!这么说SIT的就业还是挺好的。但是说就业跟地理位置关系不大的话,为什么GWU的就业貌似没有SIT好,毕竟GWU从排名还有名气上说都要比SIT好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ikedue 2016-3-10 09:49: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有没有GWU的学长现身说法一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ikedue 2016-3-10 23:42: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有没有GWU的学长在地里,给点实际情况的介绍呢。今年GWU好像CS招的人相当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ohan 2016-3-16 08:20: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sit有小奖么 我还是觉得地理位置挺重要的必经找实习的时候去面试什么不能总跑来跑去的啊 gwu的学长说找工作要看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ikedue 2016-3-16 20:02: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ohan 发表于 2016-3-16 08:20
楼主sit有小奖么 我还是觉得地理位置挺重要的必经找实习的时候去面试什么不能总跑来跑去的啊 gwu的学长说找 ...

没有,不过sit小奖挺泛滥的。大家都说要看人啊,不过位置多少还是有影响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vanness1994 2016-3-23 17:19: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arriorbrant 发表于 2016-3-10 02:34
忘说了,sit到纽约曼哈顿,坐公交20分钟,挺快的,就在曼哈顿对面

学长请问一下有么有sit的校友群啊,也刚刚录上这个学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ikedue 2016-3-24 16:15: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anness1994 发表于 2016-3-23 17:19
学长请问一下有么有sit的校友群啊,也刚刚录上这个学校

你可以去百度史蒂文斯理工贴吧,上面有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lownxiao 2016-4-6 00:50: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最后决定去哪个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ikedue 2016-4-6 08:30: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lownxiao 发表于 2016-4-6 00:50.
LZ最后决定去哪个了么

还没有决定,两个感觉各有优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