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34| 回复: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6.8梅陇镇秒过

全局:

通过@上海 - 2016-06-08-[F-student] EE.MS.Offer@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拍了好久的队,然后面签时白人男VO直接主动用中文问了三个问题:
Q:你去美国做什么?
A:我去美国读研究生. 1point 3 acres
Q:什么专业?
A:ECE
Q:你在美国有亲戚吗?
A:没有
然后我就通过了!
全程没要任何材料,留下我一脸萌比……
当然啦,最后搞的这个结果哇,excited!
🔗
h707705427 2016-6-11 00:26: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哈哈哈,13号签,在这里求好运,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evanescent_lizy 2016-6-11 01:54: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707705427 发表于 2016-6-11 00:26
哈哈哈,13号签,在这里求好运,嘻嘻

祝你好运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omeLock 2016-6-11 10:32: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求问:楼主现在DS160什么状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evanescent_lizy 2016-6-11 13:13: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meLock 发表于 2016-6-11 10:32
求问:楼主现在DS160什么状态了?

什么是DS160状态?我只查了签证状态是ISSU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omeLock 2016-6-11 18:22: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vanescent_lizy 发表于 2016-6-11 13:13
什么是DS160状态?我只查了签证状态是ISSUED
.google  и
可能是我没说清楚,是用DS160查的状态,下面这个链接:
https://ceac.state.gov/CEACStatTracker/Status.asp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evanescent_lizy 2016-6-11 23:33: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meLock 发表于 2016-6-11 18:22
可能是我没说清楚,是用DS160查的状态,下面这个链接:
https://ceac.state.gov/CEACStatTracker/Status ...

我是用这个查的啊,上面一个大大地ISSUED,然后几行小字final process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omeLock 2016-6-12 08:34: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vanescent_lizy 发表于 2016-6-11 23:33
我是用这个查的啊,上面一个大大地ISSUED,然后几行小字final processing

恭喜。我的是AP。。。也是8号面签的,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