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49|回复: 19
收起左侧

申美国ms,本科的项目背景重要吗

|只看干货
taoyu199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100% (20)
 
 
0% (0)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昨天跟中介聊了一下,说我项目相关可以写的太少(目前只有一个工作室网站的项目,一门小班专业课的project,和现在在弄的关于ai的,挺水的)。
中介希望我暑假能够找老师再跟着做一下项目,增加一点背景,不过因为我暑假要准备考GRE,所以时间挺紧的,所以请问大家
已经有了这么两三个项目,还有必要暑假花时间去跟老师做项目吗,还是已经okay了,去备战gre的好……
谢谢大家!

上一篇:一个很简单的关于Stable Marriage的算法的问题求教
下一篇:怎么看一个教授牛不牛?
lylwill 2016-6-10 14: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95% (755)
 
 
4% (39)    👎
gre真的没那么重要吧…我一直觉得语言是放最后的,gpa>recommendation>sop>res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蓝色羽毛 2016-6-10 13: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6% (821)
 
 
3% (33)    👎
要我说,申请MS就看三维,三维牛逼,项目是加分项,三维弱,项目也难帮你,所以还是好好考GRE,搞定三维,再丰富自己不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werty940828 2016-6-10 13: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85% (2098)
 
 
14% (367)    👎
一般项目没太大用,谁都可以把自己课设吹一吹,所以你要真想从科研角度加分,就得做一些能出硬成果,或者能在顶会发文的项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aoyu1994 2016-6-10 13: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20)
 
 
0% (0)    👎
qwerty940828 发表于 2016-6-10 13:27
一般项目没太大用,谁都可以把自己课设吹一吹,所以你要真想从科研角度加分,就得做一些能出硬成果,或者能 ...

所以您的意思就是如果后面没时间或者机会做含金量高的项目的话,这两三个吹吹牛逼也就够了是嘛,然后尽力把gre提高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ingqingqing 2016-6-10 14: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4)
 
 
0% (0)    👎
GRE不太重要~GPA确实最重要,项目只是景上添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werty940828 2016-6-10 15: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85% (2098)
 
 
14% (367)    👎
taoyu1994 发表于 2016-6-10 13:42
所以您的意思就是如果后面没时间或者机会做含金量高的项目的话,这两三个吹吹牛逼也就够了是嘛,然后尽力 ...

确实,含金量不高的项目作用实在不大,按照左右大小来排,基本是,出身=GPA≈牛推>牛科研>>T>水科研=SoP>一般推荐信≈GRE . 1point3acres

补充内容 (2016-6-10 15:06):
T的重要性就在于,不够线即使别的条件不错也有可能悲剧,够了线再高也没多大用;G同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kzr001 2016-6-10 15: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2)
 
 
0% (0)    👎
申thesis的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vegito2002 2016-6-10 20: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1% (499)
 
 
8% (47)    👎
MS基本就是本科学校水平,本科专业,以及三维,项目背景如果你顺手一弄就算了,专门大把时间投入进去未必会有很好的产出;
本科生能参加的项目,要是最后能有文章有结果倒还好了,不然最后就是CV上多一条内容的那种项目,人家招生官一看就知道什么成分。the less effort, the less effec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