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DustHeart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CS专业学生有必要拿个教育学辅修/双学位吗?

🔗
 楼主| DustHeart 2016-9-27 08:09: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inagsy 发表于 2016-9-27 00:59
楼主,我老公是CS,我是教育学的,当年我工作不顺的时候有考虑过我老公学校的EDUCATION TECHNOLOGY这类专业 ...

感谢!
其实我大一的时候就是EDUCATION TECHNOLOGY这个专业的
现在转到了CS,并且以后想申纯CS
我感觉我明白了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blee 2016-10-4 16:09: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就是活生生的反面例子……lz可以翻我的定位贴
985开教育学的没几所学校,不是浙大就是天大兰大
千万不要辅修教育学,屁用没有,把时间花在科研和刷分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ustHeart 2016-10-4 16:22: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blee 发表于 2016-10-4 16:09
我就是活生生的反面例子……lz可以翻我的定位贴
985开教育学的没几所学校,不是浙大就是天大兰大
千万不 ...

我是北师大的。。。╮(╯▽╰)╭
看了层主的定位贴,我也是大一进了教育学,我们走过的路和心态变化几乎相同
不过我大二降级转到了教育学
恩。。我也不打算辅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