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毛毛东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找了个lab的internship 工资给多少合理呢?新生没经验

🔗
wosaide 2016-9-5 08:41: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是CS的。我还认识Bioengineering的undergrad,时薪比我还高...所以真的是看老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毛毛东 2016-9-5 23:13: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oliside 发表于 2016-9-4 18:41
我是CS的。我还认识Bioengineering的undergrad,时薪比我还高...所以真的是看老板

我上glass door查了下,undergrad RA大多数学校都是9-13刀左右,感觉和大家说的不太吻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tsr 2016-9-5 23:33: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全奖phd的ta,ra是不能简单除以每周20小时算时薪的,因为那是一种奖学金,按生活费补助发的,并不是简单的工资。比如我们学校,如果phd 全额ra/ta 按除以20每星期算,那相当于25、6块一小时。但是如果是找hourly pay的ta,ra,统一价本科生$10/h,研究生$12/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毛毛东 2016-9-6 01:22: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tsr 发表于 2016-9-5 09:33
全奖phd的ta,ra是不能简单除以每周20小时算时薪的,因为那是一种奖学金,按生活费补助发的,并不是简单的 ...

你说的应该是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guo10 2016-9-7 02:08: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种东西几乎没得谈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Uplusx 2016-9-7 06:25: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毛毛东 发表于 2016-9-4 00:16
weekdays 20hr,weekends 10hr。加起来30hr/wk。好像忘记说我的工作时间了。

虽然我是本科生,但是能 ...

政策改了?
我记得一直是不能超过20小时啊
只有放假不上课的时候可以最多40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indseason 2016-9-7 09:04: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老板应该象征性的问你一下:你预期的是要多少钱呀。
然后你肯定不会回答: 20-25$/hour。
本科生一般实验的话是10上2-3$,毕竟不可能和phd相提并论。phd小农村大概是17-20$左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毛毛东 2016-9-8 02:45: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plusx 发表于 2016-9-6 16:25
政策改了?
我记得一直是不能超过20小时啊
只有放假不上课的时候可以最多40小时

我想起来了,平时20hr,放假无限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ucasfon 2016-9-8 23:48: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12块钱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中部大农村 以前做过tutor 8.5/HR 来的人并不多 一半时间就坐在那里做作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