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88| 回复: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申请信息] 先申MS 上一年后转PhD的方法是否可行?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科科研背景太弱,直申PhD无望。想先申MS,进校后刷高GPA,再跟教授套。然后一年后转PhD,这种方式可行性大不?

上一篇:是该先用半年opt找工作还是直接读研究生
下一篇:关于研究生ME的问题
🔗
lky1214 2016-11-12 18:36: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很多学校都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很常见,很容易实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apeng90000 2016-11-15 03:36: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t's a good idea. Find a good advisor. Transfer to CS if the placement of the ME department is not go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401k 2016-11-15 03:39: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可行,不过名额有限,毕竟很多人都想这么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pemtpemt 2016-11-15 16:23: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401k 发表于 2016-11-15 03:39
可行,不过名额有限,毕竟很多人都想这么干。。。
.
我感觉也是。。。找不到工作,很多人会去读个PhD或者转CS了(我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angyuan 2016-11-16 20:42: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如果本科若,先上 master 比较现实。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楼主想 Master 之后申本校 PhD 么?
如果楼主真能刷个高 GPA,估计到时候已经看不上本校 PhD 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iubicscs 2016-11-17 11:17: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看学校看运气了,top15的基本是二三十个人里成功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可以的。我就准备转我们学校的PHD了。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pemtpemt 2016-11-17 13:23: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iubicscs 发表于 2016-11-17 11:17. Χ
看学校看运气了,top15的基本是二三十个人里成功一个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这么低。。。感觉前途又蒙上一层阴影 专排三四十的学校是不是比例高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