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ysterious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套辞] 主申档次学校陶瓷信石沉大海...

🔗
747553544 2016-11-13 14:16: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ysterious7 发表于 2016-11-13 14:14
谢谢XD!
主要是我这边有教授只写10封推荐信, 11月底和12月初有3-4所ddl,我要在这两天内必须把选校名 ...

那就多申吧,推荐信不是问题,多找点老师,分散任务。。。把有分量的推荐信放在自己最重视的学校上呗。。。并且你海硕吧,推荐信比我们强多了。。。PS:求帮忙顶下我的定位贴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ysterious7 2016-11-13 14:38: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eTheBest 发表于 2016-11-13 13:05
Mizuhara Kiko水原希子~
.google  и
谢谢...!
竟然是三笠的扮演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w_nju 2016-11-13 14:47: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747553544 发表于 2016-11-13 13:21
“诸如希望你申请,然后提他名字,他会看申请材料巴拉巴拉的”,这种不算积极回复么?我觉得这很积极了啊, ...
. 1point3acres.com
这种情况也可能是模板,以敷衍为主。主要原因是老师没决定权,或者现在没时间也不想管明年的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747553544 2016-11-13 16:35: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w_nju 发表于 2016-11-13 14:47
这种情况也可能是模板,以敷衍为主。主要原因是老师没决定权,或者现在没时间也不想管明年的事情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也有可能。不过如果真是那样的话,这老师就有点不地道了。要么就别理,要么就好好回复,这样敷衍,不是害了学生么。。。所以我认为老师不会是敷衍,老师的这点良心还是有的。
最有可能的是:觉得还能算他候选人之一,他现在没有计划处理招生的事情,准备攒到ddl后集中处理,正好到时他也知道都有谁对自己感兴趣了,排个三六九等,择优录取。个人理解,欢迎讨论。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Mysterious7 + 3 赞成!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ikemike0 2016-11-14 02:01: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你是要申請PHD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ysterious7 2016-11-14 07:40: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erean 2016-11-14 12:39: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GPA好高,,不回很正常,。套磁小方向一致的有回复积极的,也会直接不会的。。。还有的教授还没到回复套磁的时间,还有的教授直接写了申请phd的不要套磁,还有的实验室主页写着由于套磁太多,就算你是合格的,也可能不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ysterious7 2016-11-14 13:49: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erean 发表于 2016-11-14 12:39
楼主GPA好高,,不回很正常,。套磁小方向一致的有回复积极的,也会直接不会的。。。还有的教授还没到回复 ...

谢谢支持~~(我感觉自己除了GPA还过得去,其他部分都有点弱...0.0)
只能使用海投战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ora是哆啦 2016-11-15 18:50: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什么样算是模板回复呢T^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ailin7134 2016-11-15 19:48: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ora是哆啦 发表于 2016-11-15 18:50
什么样算是模板回复呢T^T
..
谢谢你对我(组)感兴趣
我建议你申请,申请的时候提我的名字哟,这样我就能看到你的材料了

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