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ysterious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套辞] 主申档次学校陶瓷信石沉大海...

🔗
mushanbinli 2016-11-16 12:13: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发现其实很多老师有可能就没看到邮件……或者是他们太忙,看了之后一时没空回,结果后来就忘了,你可以编个理由隔一周再发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ora是哆啦 2016-11-16 12:52: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ailin7134 发表于 2016-11-15 19:48
谢谢你对我(组)感兴趣. Χ
我建议你申请,申请的时候提我的名字哟,这样我就能看到你的材料了

感觉自己收到的回复大部分就是这样的>_<感谢老师的礼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ysterious7 2016-11-16 15:54: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ora是哆啦 发表于 2016-11-16 12:52. 1point3acres
感觉自己收到的回复大部分就是这样的>_

这样的回复已经很不错啦....回复我的教授让我申请提他名字的还没出现...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ysterious7 2016-11-16 15:54: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ushanbinli 发表于 2016-11-16 12:13
我发现其实很多老师有可能就没看到邮件……或者是他们太忙,看了之后一时没空回,结果后来就忘了,你可以编 ...

前期陶瓷已经基本结束了.....等递交材料之后再深入陶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ora是哆啦 2016-11-16 17:09: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ysterious7 发表于 2016-11-16 15:54
这样的回复已经很不错啦....回复我的教授让我申请提他名字的还没出现...0.0

我的套磁信中有一句是问老师17fall招新的phd学生么,然后我收到的最尴尬的一封回复只有一句,“对,我准备招新phd学生”...23333我脑补出来老师心里在想“是啊,我是准备招新学生,可是跟你有有什么关系呢,你又不够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ailin7134 2016-11-16 17:34: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ysterious7 发表于 2016-11-16 15:54
前期陶瓷已经基本结束了.....等递交材料之后再深入陶瓷了~~

对于我们这样没法海投的人来说,这个远远不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ailin7134 2016-11-16 17:35: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ora是哆啦 发表于 2016-11-16 17:09
我的套磁信中有一句是问老师17fall招新的phd学生么,然后我收到的最尴尬的一封回复只有一句,“对,我准 ...
.--
哈哈哈,同感,这样的完全都是套路,搞得我不知道应该申还是不应该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ysterious7 2016-11-16 23:52: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ora是哆啦 发表于 2016-11-16 17:09
我的套磁信中有一句是问老师17fall招新的phd学生么,然后我收到的最尴尬的一封回复只有一句,“对,我准 ...

哈哈哈,我好多这样的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ysterious7 2016-11-16 23:53: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ailin7134 发表于 2016-11-16 17:34
对于我们这样没法海投的人来说,这个远远不够啊..

选校不能变了...得提前两周发给教授们写推荐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