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29| 回复: 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套辞] 主申档次学校陶瓷信石沉大海...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Lz海套了好多教授....80%石沉大海...有回复的一半不招人,一半只说了会招人,没有积极的回复(诸如希望你申请,然后提他名字,他会看申请材料巴拉巴拉的)...
.1point3acres
Dream School诸如Berkeley,Princeton,Umichi的老师有回复..(当然应该只是因为老师人好...-.-,因为回复很短很一般)

主申档次的学校全部静悄悄(UW,Rice,OSU,JHU,Brown,UCSD....)(UCSD换过三个教授,都没消息-.-

额,是我定位太高了么....求指点..

补充内容 (2016-11-13 13:10):
UIUC模板回复了...Getech算是半积极回复吧......求主申学校的回复 😭😭..0.0

上一篇:STAT MS 求互改PS 啊
下一篇:又是一个感叹号回复,求分析
推荐
serean 2016-11-14 12:39: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GPA好高,,不回很正常,。套磁小方向一致的有回复积极的,也会直接不会的。。。还有的教授还没到回复套磁的时间,还有的教授直接写了申请phd的不要套磁,还有的实验室主页写着由于套磁太多,就算你是合格的,也可能不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747553544 2016-11-13 16:35: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w_nju 发表于 2016-11-13 14:47.
这种情况也可能是模板,以敷衍为主。主要原因是老师没决定权,或者现在没时间也不想管明年的事情

也有可能。不过如果真是那样的话,这老师就有点不地道了。要么就别理,要么就好好回复,这样敷衍,不是害了学生么。。。所以我认为老师不会是敷衍,老师的这点良心还是有的。
最有可能的是:觉得还能算他候选人之一,他现在没有计划处理招生的事情,准备攒到ddl后集中处理,正好到时他也知道都有谁对自己感兴趣了,排个三六九等,择优录取。个人理解,欢迎讨论。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Mysterious7 + 3 赞成!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747553544 2016-11-13 13:21: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诸如希望你申请,然后提他名字,他会看申请材料巴拉巴拉的”,这种不算积极回复么?我觉得这很积极了啊,老师说话都很严谨的,真觉得你不行就不回复了,鼓励你申请,这是很好的回复了啊我觉得。。。虽然我也没啥经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ysterious7 2016-11-13 06:39: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陶瓷是现在这个结果,都不敢申请了....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ind_advice 2016-11-13 07:01: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就research情况,建议加保底……
-baidu 1point3acres.google  и
补充内容 (2016-11-13 07:03):
对你有兴趣的教授不一定会这么快回复,不过如果套了“好多”,一个都没有也不太正常……主神想留就留呗,还是有戏的,顶多就是浪费申请费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ysterious7 2016-11-13 10:06: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ind_advice 发表于 2016-11-13 07:01
就research情况,建议加保底……. Waral dи,

补充内容 (2016-11-13 07:03):

看到这个回复情况,我考虑加两个保底....冲刺和主申的少两个....保底的学校有推荐么

补充内容 (2016-11-13 10:32):
谢谢兄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eTheBest 2016-11-13 11:09: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回太正常了。。俺给教自己课的老师发邮件回复都要看运气。。=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ysterious7 2016-11-13 11:29: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eTheBest 发表于 2016-11-13 11:09. ----
不回太正常了。。俺给教自己课的老师发邮件回复都要看运气。。= =
. 1point3acres
哈哈哈,谢谢安慰23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ysterious7 2016-11-13 11:58: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eTheBest 发表于 2016-11-13 11:09
不回太正常了。。俺给教自己课的老师发邮件回复都要看运气。。= =

你头像是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eTheBest 2016-11-13 13:05: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izuhara Kiko水原希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楼主可以看看我最近的那篇帖子~我连回复都没有,回复我不招人的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ysterious7 2016-11-13 13:15: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angmengyuan 发表于 2016-11-13 13:05
楼主可以看看我最近的那篇帖子~我连回复都没有,回复我不招人的都没有………………
.--
paipai..。原来我不是一个人啊....看来只能继续套下去了0.0
你背景蛮好的.....一定会有好结果的,就算回复率只有10%,发个100封也会有10封回复,加油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