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veryxu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17fall Tulane biostat ms ad

🔗
jjysun30 2016-12-9 08:24: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恭喜楼主,慢慢等吧,来哥大学长carry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veryxu 2016-12-9 09:16: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jysun30 发表于 2016-12-9 08:24
恭喜楼主,慢慢等吧,来哥大学长carry你~

活捉一枚学长哈哈哈哈,哥大是我这个弱鸡的梦校T T 求他把我收了让学长带我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jysun30 2016-12-9 20:32: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veryxu 发表于 2016-12-9 09:16
活捉一枚学长哈哈哈哈,哥大是我这个弱鸡的梦校T T 求他把我收了让学长带我飞

讲真,如今的哥大真的不难,快50%的录取率了吧去年。好好享受这段假期,多陪陪家里人。2月初会有好消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veryxu 2016-12-9 22:38: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jysun30 发表于 2016-12-9 20:32
讲真,如今的哥大真的不难,快50%的录取率了吧去年。好好享受这段假期,多陪陪家里人。2月初会有好消息的 ...

谢谢学长!借学长吉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averyxu 发表于 2016-12-8 17:48
666,我也收到哥大说二月出结果的邮件了,说实话生物狗转行也就只有这些学校可以申下了,别的数学要求太 ...

请问哥大告诉你2月出结果是你发邮件问的 还是他主动告诉你的? 还有fall grade 一栏统计不是必须的吧?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veryxu 2016-12-20 13:52: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nstant熊哒哒 发表于 2016-12-20 11:39
请问哥大告诉你2月出结果是你发邮件问的 还是他主动告诉你的? 还有fall grade 一栏统计不是必须的吧?谢 ...

你好,是所有材料齐了以后他发来邮件告诉申请已经complete了然后说2月出结果,至于后面那个我申的是生统用的是SOPHAS所以好像没有让填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汤考拉 2017-1-9 21:45: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羡慕楼主T,好高阿,我是985,数学本科,GPA3.74,但托福只有92,哭泣,也想报哥大,一月再刷次T,祝我们都去梦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veryxu 2017-1-9 22:15: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汤考拉 发表于 2017-1-9 21:45
羡慕楼主T,好高阿,我是985,数学本科,GPA3.74,但托福只有92,哭泣,也想报哥大,一月再刷次T,祝我们都 ...

T高其实没有什么用的....更羡慕你的GPA和本科出身专业....生物狗跳坑真的是心酸.....层主加油,争取一起8月哥大见(虽然我觉得我没什么希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