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91| 回复: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申请策略] 可能赶不上deadline了,还要试一下吗?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有一个比较想申的学校但恐怕来不及了
admission里这样写的:Applications submitted by this deadline are guaranteed review. Applications submitted after this deadline but before the closing date of 2/28/17 will be reviewed based upon availability of space and funding..

给小米发了邮件问GT成绩可不可以晚到几天,会不会有不好的影响,小米回复 It won’t be a problem that it is received after the deadline. Waral dи,
.google  и
想听听地里朋友的意见

上一篇:关于IIT CS和ECE的问题
下一篇:【伸手党福利】【持续更新】一波ECE学校PS/SoP要求和写作建议汇总
🔗
adrianliu729 2016-11-29 18:11: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米都说了没问题,就别犹豫了吧!本来很多学校都有一个grace peri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570891006 2016-11-29 18:34: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你应该是申请提交了材料没到吧 那应该没问题的 上面说的不是提交申请的时间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inkling 2016-11-30 10:10: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570891006 发表于 2016-11-29 18:34
你应该是申请提交了材料没到吧 那应该没问题的 上面说的不是提交申请的时间么
. 1point3acres.com
谢谢,申请也没有提交呢,推荐信还没弄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inkling 2016-11-30 10:10: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drianliu729 发表于 2016-11-29 18:11
小米都说了没问题,就别犹豫了吧!本来很多学校都有一个grace period.

多谢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