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araxu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GRE] 马住GRE作文出分的今天 五战GRE终分手。。

🔗
mikemike0 2016-11-29 21:16: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辛苦了!
我也想跟G分手啊!!!
數學Q___Q 真的很難穩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araxu 2016-11-29 21:31: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dh 发表于 2016-11-29 20:15
楼主好样的,我准备四战,上一次v考好了但q没满分,就差2分320,沾沾楼主喜气
. 1point 3 acres
看了好多经验也问了好多,其实现在觉得心态好最重要~轻松应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araxu 2016-11-29 21:31: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he_iron_sea 发表于 2016-11-29 21:05
记得看过楼主关于cdgdc的帖子帮助很大!
cong

hhhhhhh是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araxu 2016-11-29 21:31: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ikemike0 发表于 2016-11-29 21:16
辛苦了!
我也想跟G分手啊!!!
數學Q___Q 真的很難穩住

没问题的~坚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eipeng077 2016-12-1 03:19: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恭喜楼主啊,终于毕业了,话说机经有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ysterious7 2016-12-1 04:53: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沾沾喜气,求问GRE Verbal 和AW复习方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araxu 2016-12-1 08:08: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eipeng077 发表于 2016-12-1 03:19
恭喜楼主啊,终于毕业了,话说机经有用吗?

嗯...我考了五次 后三次都做了鸡精 最后一次没有原题 前两次有 看命... 但是用来练手还是很不错的 反正也没啥别的题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araxu 2016-12-1 08:13: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ysterious7 发表于 2016-12-1 04:53. Χ
沾沾喜气,求问GRE Verbal 和AW复习方法~

verbal我一直都是上不去 可能154极限了 完完整整做完了鸡精 然后还做了1/2的magoosh 我感觉主要是背单词...aw是要注意每道题目下面的指令 按照指令写应该就可以3.5了 反正我后两次argument都是按照指令写的然后都3.5 第四次考试前一周每天晚上练写作 就是列提纲...让自己稍微有点思路...然后第五次考前没怎么看(可能被第四次的3.5弄的有些迷之自信...)考试考的正好是列提纲过的题目 反正要注意指令来写就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ysterious7 2016-12-2 03:50: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araxu 发表于 2016-12-1 08:13
verbal我一直都是上不去 可能154极限了 完完整整做完了鸡精 然后还做了1/2的magoosh 我感觉主要是背单词. ...

哈哈哈,谢谢,我还没做过鸡精啊...找机会去看看:)祝申请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upcakemeow 2016-12-3 09:50: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恭喜lz。。。也祝我早日和gre分手。这相爱相杀的过程好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