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araxu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GRE] 马住GRE作文出分的今天 五战GRE终分手。。

🔗
 楼主| Daraxu 2016-12-3 10:41: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upcakemeow 发表于 2016-12-3 09:50
恭喜lz。。。也祝我早日和gre分手。这相爱相杀的过程好累啊。。。。

嗯嗯加油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araxu 2016-12-11 13:55: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ysterious7 发表于 2016-12-2 03:50
哈哈哈,谢谢,我还没做过鸡精啊...找机会去看看:)祝申请顺利~

谢谢昂 你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iyulai 2016-12-11 14:37: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问下楼主,gre是数学170重要还是V150以上重要,考了几次,Q基本169或170,V只能1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araxu 2016-12-11 15:43: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iyulai 发表于 2016-12-11 14:37
问下楼主,gre是数学170重要还是V150以上重要,考了几次,Q基本169或170,V只能147……

其实我也不太清楚诶 不过觉得数学16789都和170没啥区别... 其实你分数可以用了 150其实还不算太难 你可以做做鸡精好好背单词基本就没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xxxzzzz0809 2016-12-12 12:11: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好样的!求问数学是怎么准备的,我和你之前一样数学过不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araxu 2016-12-12 12:12: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xxxzzzz0809 发表于 2016-12-12 12:11
lz好样的!求问数学是怎么准备的,我和你之前一样数学过不去

嗯嗯 我是发现我其实是有时候没有读懂题目 你遇到的难题其实都没有以前做的中文题目难 题目要明白求什么 然后计算的时候仔细一些应该就没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xxxzzzz0809 2016-12-12 12:24: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araxu 发表于 2016-12-12 12:12
嗯嗯 我是发现我其实是有时候没有读懂题目 你遇到的难题其实都没有以前做的中文题目难 题目要明白求什么  ...

我是题目应该都可以读懂,但是特别特别粗心,心态浮躁-.-....几乎要放弃GRE了,相爱相杀了四次了,看到lz的帖子又燃起了斗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araxu 2016-12-12 12:52: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xxxzzzz0809 发表于 2016-12-12 12:24
我是题目应该都可以读懂,但是特别特别粗心,心态浮躁-.-....几乎要放弃GRE了,相爱相杀了四次了,看到lz ...

嗯嗯 反正轻松一些...我最后一次都不怎么想复习了 但是都报名了 所以就考了 心态好了 仔细一些 读懂题目就没问题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xxxzzzz0809 2016-12-12 13:00: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araxu 发表于 2016-12-12 12:52
嗯嗯 反正轻松一些...我最后一次都不怎么想复习了 但是都报名了 所以就考了 心态好了 仔细一些 读懂题目 ...

好的~谢谢lz,祝录到女神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araxu 2016-12-12 14:10: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xxxzzzz0809 发表于 2016-12-12 13:00
好的~谢谢lz,祝录到女神校!

谢谢!祝你下一站分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