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46| 回复: 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GRE] 马住GRE作文出分的今天 五战GRE终分手。。

🔗
Daraxu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恩。。楼主从去年12月开始断断续续考了5次GRE,分别是15年12月,16年2,4,10,11月。。
一战147+163 二战150+163 三战154+165+2.5= = 四战依旧154+163= =还好作文3.5,咬牙再考了一次,就只做了数学,终于数学170分手。。
没啥经验可言。。除了第二次是数学加试,其他全是v加试.google  и
最后一次数学的难度好像回到了15年的难度,外加上细心,所以还好松了口气
再说说最令我无语的aw:前两次没准备都是3,第三次想分手,好好的看了看范文然后背了句子就变成2.5了。。。。。。。后来反省是因为根本没看instruction,第四次考的时候就明白了要怎么写了。。但是第五次考的时候又是因为考试中途想上厕所,糊里糊涂写完issue然后突然想起来看指令。。。然后再argument的时候已经晚了= =,还好argument没跪。由此看来,我觉得拉分的是argument,因为issue我完全没看指令,而且转折段就写了两句(总体字数还是可观的),最后还是3.5所以大家切记看argument的指令,就不会是3分了!
其他的没啥说的。。verbal一直都那个分数(非高分),想过320还是得数学好啊(泪奔).--
GRE完结撒花~

评分

参与人数 3大米 +9 收起 理由
mikemike0 + 5 Fighting
zhangark + 1 很有用的信息!
Demostronger + 3 Congratulations!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两次G都是319 还要重来么好纠结
下一篇:看到个说法,托福选了免费送分那么写作口语成绩就会低?
推荐
 楼主| Daraxu 2016-12-1 08:13: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ysterious7 发表于 2016-12-1 04:53
沾沾喜气,求问GRE Verbal 和AW复习方法~

verbal我一直都是上不去 可能154极限了 完完整整做完了鸡精 然后还做了1/2的magoosh 我感觉主要是背单词...aw是要注意每道题目下面的指令 按照指令写应该就可以3.5了 反正我后两次argument都是按照指令写的然后都3.5 第四次考试前一周每天晚上练写作 就是列提纲...让自己稍微有点思路...然后第五次考前没怎么看(可能被第四次的3.5弄的有些迷之自信...)考试考的正好是列提纲过的题目 反正要注意指令来写就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xxxxzzzz0809 2016-12-12 12:24: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araxu 发表于 2016-12-12 12:12
嗯嗯 我是发现我其实是有时候没有读懂题目 你遇到的难题其实都没有以前做的中文题目难 题目要明白求什么  ...

我是题目应该都可以读懂,但是特别特别粗心,心态浮躁-.-....几乎要放弃GRE了,相爱相杀了四次了,看到lz的帖子又燃起了斗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Daraxu 2016-12-11 15:43: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iyulai 发表于 2016-12-11 14:37. .и
问下楼主,gre是数学170重要还是V150以上重要,考了几次,Q基本169或170,V只能147……

其实我也不太清楚诶 不过觉得数学16789都和170没啥区别... 其实你分数可以用了 150其实还不算太难 你可以做做鸡精好好背单词基本就没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ragonyhj 2016-11-29 18:46: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论坛上见楼主多次了,不容易啊,给楼主点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araxu 2016-11-29 18:51: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ragonyhj 发表于 2016-11-29 18:46 ..
论坛上见楼主多次了,不容易啊,给楼主点赞~

谢谢哈哈哈我与gre数学的爱恨情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annah_sy 2016-11-29 19:07: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还在想要不要五战托福,一直没过百…蹭蹭喜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araxu 2016-11-29 19:13: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annah_sy 发表于 2016-11-29 19:07
还在想要不要五战托福,一直没过百…蹭蹭喜气
. 1point3acres
再考一次吧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DGraphy 2016-11-29 19:47: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ait... 只做了数学... 意思是多次成绩可以组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araxu 2016-11-29 19:48: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DGraphy 发表于 2016-11-29 19:47
wait... 只做了数学... 意思是多次成绩可以组合?

不是不是 我的意思是...只练习了数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DGraphy 2016-11-29 20:12: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araxu 发表于 2016-11-29 19:48
不是不是 我的意思是...只练习了数学...

哦哦哦。。。吓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ngzaozige 2016-11-29 20:15: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好样的,我准备四战,上一次v考好了但q没满分,就差2分320,沾沾楼主喜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he_iron_sea 2016-11-29 21:05: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记得看过楼主关于cdgdc的帖子帮助很大!
co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