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315| 回复: 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推荐信] 有没有自己注册邮箱提交推荐信的?可不可以啊

🔗
cvgu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是这样的,我其余两封都是老师本人使用的edu邮箱。
但是有一个老师我催了几次都没有转发给我,今天找他他说要我自己注册一个邮箱去弄。
我倒是应该也能注册一个edu的邮箱,就是不知道这样做可不可以啊
!!!!!!!

上一篇:【伸手党福利】【持续更新】一波ECE学校PS/SoP要求和写作建议汇总
下一篇:osu成绩单
全局:
应该没啥事吧……我有一封也是这么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cvgu 2016-11-29 20:54: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oushuang111 发表于 2016-11-29 20:29
最好是edu的吧,这样可信度应该高一些,但是这种老师确实也多,我也有个老师巨忙,要是万不得已的话我觉得 ...

Edu应该没问题,只不过是新注册的邮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zhoushuang111 2016-11-29 20:29: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最好是edu的吧,这样可信度应该高一些,但是这种老师确实也多,我也有个老师巨忙,要是万不得已的话我觉得有胜过没有,但如果还有时间尽量用edu的吧,和老师好好说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blee 2016-11-29 19:17: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的三封都是自己提交的,老师太懒……有edu的也有gmail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blee 2016-11-29 19:17: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angmengyuan 发表于 2016-11-29 18:47
应该没啥事吧……我有一封也是这么干的……

这为啥还有人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houshuang111 2016-11-29 21:03: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vgu 发表于 2016-11-29 20:54
Edu应该没问题,只不过是新注册的邮箱

那我个人觉得应该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vgu 2016-11-30 03:00: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blee 发表于 2016-11-29 19:17
我的三封都是自己提交的,老师太懒……有edu的也有gmail的

自己注册的新邮箱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elta45724 2016-11-30 06:22: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也觉得没有什么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blee 2016-11-30 08:43: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vgu 发表于 2016-11-30 03:00
自己注册的新邮箱么
.
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