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匿名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转CS-申请] 听了gwu学长的话,心寒啊

🔗
CeliaYa 2016-12-5 22:42: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能不能别在申请季传播负能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ackjiang2 2016-12-5 22:44: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老老实实准备找工作吧。还没开始找呢就先哭。有必要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eydwade1 2016-12-5 22:44: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eliaYa 发表于 2016-12-5 22:42
能不能别在申请季传播负能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eydwade1 2016-12-5 22:45: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ackjiang2 发表于 2016-12-5 22:44
老老实实准备找工作吧。还没开始找呢就先哭。有必要么

恩,先申请吧,,然后才能刷题找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yhwaner 2016-12-5 23:05: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来现在美国找工作就很困难,GWU 的CS也不是很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c9700 2016-12-5 23:40: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转CS的越来越多,所以找工作的人也越来越多,竞争必然激烈. 而且身边N多人来美国之前在国内都有2-5年的工作经验的,你在找工上面必然跟这些人竞争不给。不过再说一句,GWU对转CS是友好,但是CS Department的课质量一般,也就是少数几个老师的课可以上上,别的都太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vegito2002 2016-12-6 01:32: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竞争会越来越激烈是肯定的,我们学校今年破天荒连graduate选cs自己的课也要用waitlist而不能直接选了,现在转专业到cs的确实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yssa_ 2016-12-6 02:05: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很不解 你们心中的景气难道是一毕业就有人抢着要?你们到底对cs抱有什么样的幻想?包分配?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10 收起 理由
虾虾的故事 + 5 回答的很好!
kangaroocat + 5 回答的很好!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好汉架不住人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eperking0909 2016-12-6 02:42: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管CS多么不景气,还是比其它专业强太多了。

我是今年毕业的,真没觉得不景气,反而觉得现在公司招人的bar越来越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