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匿名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转CS-申请] 听了gwu学长的话,心寒啊

🔗
heydwade1 2016-12-6 08:01: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yhwaner 发表于 2016-12-5 23:05
本来现在美国找工作就很困难,GWU 的CS也不是很强吧

可能事实就是这个样子吧,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eydwade1 2016-12-6 08:02: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lc9700 发表于 2016-12-5 23:40
转CS的越来越多,所以找工作的人也越来越多,竞争必然激烈. 而且身边N多人来美国之前在国内都有2-5年的工作 ...

嗯呢,选校名单已经决定剔除gw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eydwade1 2016-12-6 08:02: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egito2002 发表于 2016-12-6 01:32
竞争会越来越激烈是肯定的,我们学校今年破天荒连graduate选cs自己的课也要用waitlist而不能直接选了,现在转 ...
.1point3acres
这也太坑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eydwade1 2016-12-6 08:03: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有人开玩笑全天下都在转cs,也可能是我主观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eydwade1 2016-12-6 08:06: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eperking0909 发表于 2016-12-6 02:42
不管CS多么不景气,还是比其它专业强太多了。

我是今年毕业的,真没觉得不景气,反而觉得现在公司招人的 ...

首先恭喜层主找到工作了,还在转cs的路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eydwade1 2016-12-6 08:08: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jw2022 发表于 2016-12-6 04:10
haha楼主出来吐个糟,没必要质问,不过CS目前也就是一普通专业罢了,谁叫那么多人狂转CS,all in all, 活 ...

艾玛,我也就只是吐一下嘈,希望不要有人来质问我了,本身连选校都没有完成的我没有发言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eydwade1 2016-12-6 08:10: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672347250 发表于 2016-12-6 07:09
我以前也是这么想的,读了一年半phd后悔的不行,专业不好读phd也是然并卵,我不太了解土木phd,不过貌似 ...

恩,行业之间是不平等的(在赚钱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eydwade1 2016-12-6 08:10: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ucyjuicy 发表于 2016-12-6 07:37
就业难是真的,找不到工作不至于,只不过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把尺子,衡量想去什么公司而已

恩,看个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awranceH 2016-12-6 14:09: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为什么你们觉得今年不景气啊。。 我觉得形式比去年好太多了!! G 要招很多人,f也要扩招, amazon 因为echo的原因bar一直降低。。。 IBM 开了新的 cloud 也扩招了。。 这么多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闲庭听雨 发表于 2016-12-6 03:09.1point3acres
看到楼主发了好几个帖子了,我忍不住说几句实话。你现在的心态其实很understandable,就是自己内心不甘心就 ...

6666666 你的回复老夫很服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