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匿名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转CS-申请] 听了gwu学长的话,心寒啊

🔗
heydwade1 2017-1-4 10:05: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tephyFlyFlyAwa 发表于 2017-1-3 15:40
学统计啊. 数学什么的多好.  
.. 现在很多人都在学数据分析.  deep learning 什么的.  
我很看好这块.

我也在谋划着学点data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eydwade1 2017-1-4 10:05: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tapollozxy 发表于 2017-1-4 02:16
真是。。。肯定有工作 只是待遇不同 楼主安心

怎么讲,字数字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eydwade1 2017-1-4 10:06: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kwwind 发表于 2017-1-4 02:25
行情确实不好,然而GWU也是个很有意思的地方.......

行情差到什么地步。。。。GW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werty940828 2017-1-16 04:39: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esalius 发表于 2016-12-6 02:05
我很不解 你们心中的景气难道是一毕业就有人抢着要?你们到底对cs抱有什么样的幻想?包分配?

至少五年前是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251542132 2017-2-1 09:06: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wu这种名校也不景气?应该是少数人吧. ----
那让综排两百以后的情何以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eydwade1 2017-2-1 10:21: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251542132 发表于 2017-2-1 09:06
gwu这种名校也不景气?应该是少数人吧
那让综排两百以后的情何以堪

大兄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ouknowwho 2017-2-1 10:37: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awranceH 发表于 2016-12-7 11:30
就是。。一个公司要招1000人. 然后(以下都是举的例子)清华学生有2000人。  就算清华学生都多好,它也不 ...

呵呵 又是自己脑补的信息。话又说回来, 你以为HR傻到只看学校就决定给不给面试? CMU 简历不行的人(针对CS行业来说) 也不少,拿不到面试太正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ouknowwho 2017-2-1 10:43: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很多人的错觉是,名校(不论专业或者至前的背景等等)+刷题必定能找到工作就叫行业景气,其实这个叫做泡沫,只是短时间内供需关系失衡严重的现象。长远来看,如果 还不错的学校+强 cs 背景+刷题 能够找到不错的工作, 那么整个行业应该大致还处于一个繁荣的阶段。 所以,从2010年就有人唱衰cs行业,但是这么多年过去了,整个行业的发展还远没有达到饱和,所以大家对于lz类似的吐槽,看看就好了,不用太上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eydwade1 2017-2-1 13:07: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ouknowwho 发表于 2017-2-1 10:43.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很多人的错觉是,名校(不论专业或者至前的背景等等)+刷题必定能找到工作就叫行业景气,其实这个叫做泡沫, ...

谢!!字数字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老油条 2017-2-1 13:41: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一起刷题的基本都进flag了,少数没进包括我,感觉自己拖了后腿。
不过老川上台各种地方都变数陡增,如果还没来美国,还是持币观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