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匿名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转CS-申请] 听了gwu学长的话,心寒啊

🔗
heydwade1 2016-12-6 22:20: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ingguo 发表于 2016-12-6 19:16
CS还难?EE都快死了

EE很难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ingguo 2016-12-6 23:09: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你看看最近半导体行业的裁员和半导体企业的并购就知道了,不是说电子走到末路了,电子在未来肯定有发展,问题是,什么时候迎来一轮全新的突破,突破现在的技术,等到那一轮突破,电子又可以辉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ingguo 2016-12-6 23:12: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不知道为什么说CS就业困难,至少很多很多人都说CS是最好找工作的专业,虽然现在确实是千军万马往计算机跑,我也不知道CS这种大规模招人能持续多久,或许我们一毕业就招满了?谁都看不到未来,做每一个决定都有风险,我只是看到了电子在短期几年之内,很难有崛起的势头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awranceH 2016-12-7 05:24: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不要以CMU的例子来做参考。 不准,因为他们人太多了。 大公司不会允许面试和offer 都给一个学校的。 所以其他人数小的学校更有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eydwade1 2016-12-7 09:37: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awranceH 发表于 2016-12-7 05:24
请不要以CMU的例子来做参考。 不准,因为他们人太多了。 大公司不会允许面试和offer 都给一个学校的。 所以 ...

何解,字数字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awranceH 2016-12-7 11:30: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
就是。。一个公司要招1000人. 然后(以下都是举的例子)清华学生有2000人。  就算清华学生都多好,它也不可能1000个都招清华的吧。最多给300个名额,这样就还有1700个清华学生拿不到这个公司面试。。 然后有人发帖说啊,连清华学生都拿不到这个公司的面试,今年好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rystal1115 2016-12-7 23:45: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awranceH 发表于 2016-12-7 11:30
就是。。一个公司要招1000人. 然后(以下都是举的例子)清华学生有2000人。  就算清华学生都多好,它也不 ...
.1point3acres
找到工作的说今年不难,没找到的都说今年难。拿到offer的说水招bar低,还没拿到offer的敢这么说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学统计啊. 数学什么的多好.  
现在很多人都在学数据分析.  deep learning 什么的.  
我很看好这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tapollozxy 2017-1-4 02:16: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真是。。。肯定有工作 只是待遇不同 楼主安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kwwind 2017-1-4 02:25: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行情确实不好,然而GWU也是个很有意思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