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oco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统计下大家平时都用什么看书、文档啊?或者你认为好的方式!

🔗
RehsuR 2012-1-27 03:39: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为啥没有最正常的那个选项,“买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ehsuR 2012-1-27 03:41: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pad可以解决不好来回来去翻的问题不?
小K 发表于 2012-1-26 11:20


解决不了吧,不过貌似搜起来比较快?几乎没用ipad看过书,回头可以测试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oshua.cong 2012-1-27 03:43: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pad3  是不是二,三月份出啊? 是rumor还是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ehsuR 2012-1-27 03:45: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pad3  是不是二,三月份出啊? 是rumor还是真的?
joshua.cong 发表于 2012-1-26 13:43


没出来之前谁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呀。。。现在至少 rumor says so。。
俺们也等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oco 2012-1-27 05:32: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为啥没有最正常的那个选项,“买书”?
RehsuR 发表于 2012-1-27 03:39



    哈哈!忘记了。上面几个选项都是我在抓头发,抓半天想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ehsuR 2012-1-27 06:09: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哈哈!忘记了。上面几个选项都是我在抓头发,抓半天想出来的!
loco 发表于 2012-1-26 15:32


再加个选项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odifiedname 2012-1-27 06:17: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今天ipad在降价促销,大家都认为是要出3了。。。。。教科书,不是读的时候要手捏几个地方,翻来翻去的对照吗。。。。
lcd实话说,还是比eink刺眼太多了,kindle看3小时问题不大,屏幕看3小时书,看东西就开始双影了


很想改善阅读体验啊,k3k4什么都太小了,pdf眼要看瞎了
dx又怕我刚刚买了就出新产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ch 2012-1-27 10:25: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pad可以解决不好来回来去翻的问题不?
小K 发表于 2012-1-26 12:20

可以拖动进度条。而且就算一下下翻也比kindle快。

不过我觉得论文还是得在电脑上或者打印出来看。。。。
小说的话,用iphone看。。。。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xyxyx 2012-1-27 10:29: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18# zach


  小说iphone看不累么......屏幕太小,一屏没多少字,看着巨费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ch 2012-1-27 11:01: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zach


  小说iphone看不累么......屏幕太小,一屏没多少字,看着巨费劲
yxyxyx 发表于 2012-1-26 21:29

躺床上看,方便。重点在一个手能拿的了还不累。

ipad的话拿不动。kindle得开灯。纸质的不能钻被窝看。

出门的话,就更方便了,裤子口袋里拿出来手机就看。拿kindle还得掏书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