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oco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统计下大家平时都用什么看书、文档啊?或者你认为好的方式!

🔗
 楼主| loco 2012-1-30 02:02: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loco
唉,在国内,德企里面都用不到德语,好悲催。。。而且作为文科生。。德企的工资又比英美的低。
minnie10031 发表于 2012-1-30 00:06


学德语是为了泡德国妹子。德国妹子好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ynDino 2012-2-15 16:43: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最爱看的还是手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reamingleo 2012-2-15 21:23: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indle蛮好的,不过那个价格上和itouch一比感觉就差了点...只是看书的话真是太好用了,而且貌似全球免费3G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oco 2012-2-16 00:48: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最爱看的还是手机。。
LynDino 发表于 2012-2-15 16:43



    手机小说很无敌啊!特别是网络小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oco 2012-2-16 00:50: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indle蛮好的,不过那个价格上和itouch一比感觉就差了点...只是看书的话真是太好用了,而且貌似全球免费3G网?
dreamingleo 发表于 2012-2-15 21:23



    哎,其实都还好,但是放上pdf,就比行了。不能显示整页,或者整页显示出来就是很小的字,看起来很费力。

如果是PPT的,还是不错的。但是感觉kindle 还是反应有点慢。翻页翻快了。用着不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odifiedname 2012-2-16 01:13: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indle蛮好的,不过那个价格上和itouch一比感觉就差了点...只是看书的话真是太好用了,而且貌似全球免费3G网?
dreamingleo 发表于 2012-2-15 21:23

kindle starts at only $79, itouch starts at 189 when on sale....
the 3G is only used to deliver books to your kindle, using it for web browsing is a jok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reamingleo 2012-2-16 08:26: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36# 小K

呃,在英国的时候看的貌似合人民币1K多,难道是型号不一样。我记得试过用那个上百度,哈哈,倒是能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ynDino 2012-2-16 09:56: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34# loco


     就是啊 我爸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f3knight 2012-2-25 09:01: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看书的时候比较喜欢写字。。所以必须打出来或者买纸质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