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oco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统计下大家平时都用什么看书、文档啊?或者你认为好的方式!

🔗
slaink 2012-4-17 09:12: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apers有人用过吗?我觉得真的很不错。现在出papers2了,而且有student discount,win/mac/ipad/iphone都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ayyuzone1 2012-7-6 03:20: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主要是电脑,买了Kindle基本没用过~6存的KINDLE感觉太小,不如电脑看的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ngzhangup 2012-7-9 20:28: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买了牛排,kindle就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真心觉得电脑上看书蛋疼啊,特别难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ertas 2013-5-2 22:35: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laink 发表于 2012-4-17 09:12
Papers有人用过吗?我觉得真的很不错。现在出papers2了,而且有student discount,win/mac/ipad/iphone都有 ...

有什么优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wztom 2013-5-16 17:34: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电脑上看太累了,论文一般答出来,喜欢的书买,小说epub手机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wztom 2013-5-16 17:40: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ugejun 发表于 2012-1-28 20:18
kindle看pdf真心不给力,不过看原版小说不错,还有好多免费的
课本啥的最好还是纸质书

对,特别是影印版,尺寸是个问题(毕竟不可以智能重排),而且拖动翻页啥的反应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wztom 2013-5-16 17:41: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oco 发表于 2012-2-16 00:48
手机小说很无敌啊!特别是网络小说。

不带图的浅显流水账文字,手机最适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wztom 2013-5-16 17:43: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reamingleo 发表于 2012-2-15 21:23
kindle蛮好的,不过那个价格上和itouch一比感觉就差了点...只是看书的话真是太好用了,而且貌似全球免费3G网 ...

对,AT&T全球漫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usanaisai 2016-4-20 14:28: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感觉iPad太沉,kindle占地方,功能太单一,纸质书总是忘记带,电脑还是功能多,方便易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