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046| 回复: 5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统计下大家平时都用什么看书、文档啊?或者你认为好的方式!

🔗
loco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全局:
打算买个看电子书的了,打印太废纸了。

在纠结买什么,是kindle 还是ipad, 还是不买。

因为觉得在电脑上看书真的很痛苦。

最近也在打算分别租他们来用用,看自己适合那个,然后在入手。

所以之前先看看大家怎么做的!


为啥选择,只有增加,没得减少啊?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2 项 ), 共有 348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上一篇:伊朗与美国在2012年前半年会发生军事冲突吗
下一篇:地里农民都什么成分?新农老农都进来(请选择符合目前状态的一项)
🔗
yxyxyx 2012-1-26 22:51: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天天电脑上看pdf(因为要做标注),ipad用来看epub书和在床上上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终葵云竹 2012-1-26 22:58: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还可以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一剑终情 2012-1-27 00:45: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如果看小说,推荐kindle
如果看paper和textbook和tutorial和诸如此类,最好用iPad
不急的话可以等iPa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imighost007 2012-1-27 01:03: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pad,正在等ipad 3, 如果上了retina屏就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odifiedname 2012-1-27 01:20: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pad可以解决不好来回来去翻的问题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oco 2012-1-27 02:04: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还可以租?
终葵云竹 发表于 2012-1-26 22:58

肯定是人家手里放着不用的。就是租来试试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oco 2012-1-27 02:05: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如果看小说,推荐kindle
如果看paper和textbook和tutorial和诸如此类,最好用iPad
不急的话可以等iPad3
一剑终情 发表于 2012-1-27 00:45



    如何这样说啊?

因为需要标记的原因嘛?   用ipad 看书,眼睛怎么样啊? 我感觉我我眼睛现在看的已经受不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oco 2012-1-27 02:06: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pad可以解决不好来回来去翻的问题不?
小K 发表于 2012-1-27 01:20



    这个是软件就可以解决的!我认为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oco 2012-1-27 02:07: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pad,正在等ipad 3, 如果上了retina屏就入
mimighost007 发表于 2012-1-27 01:03


暂时对retina 屏没有概念,只要看久了,眼睛不流眼泪就什么都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