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oco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统计下大家平时都用什么看书、文档啊?或者你认为好的方式!

🔗
minnie10031 2012-1-28 01:28: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纯为LZ签名回复的,LZ现在还在德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oco 2012-1-28 16:44: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纯为LZ签名回复的,LZ现在还在德国吗?
minnie10031 发表于 2012-1-28 01:28



    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innie10031 2012-1-28 19:24: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22# loco
好同情你啊,那里好寂寞好难毕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nversion39 2012-1-28 20:18: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indle看pdf真心不给力,不过看原版小说不错,还有好多免费的
课本啥的最好还是纸质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oco 2012-1-28 20:38: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loco
好同情你啊,那里好寂寞好难毕业。。
minnie10031 发表于 2012-1-28 19:24



    还好那。还是有妹子的!

毕业也不是国内互相吹嘘的那么吓人!

这边其实也还不错。毕业晚,我了解的好多都是去干工作了。  而且感觉压力也不是很大。我到现在不晓得问啥国内的时候,听到的都是把德国说出是洪水猛兽的。

我在想可能和这边博士的原因吧!

这边博士,其实算一种工作,要缴税收什么的。。


工作什么的肯定干的长了。

虽然晚毕业,但是有工资啊!有工作合同啊!

这些都还不错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oco 2012-1-28 20:39: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indle看pdf真心不给力,不过看原版小说不错,还有好多免费的
课本啥的最好还是纸质书
zhugejun 发表于 2012-1-28 20:18



    就是pdf 的各种书,论文最恼火。

只有打印出来,要在上面图图花花的!

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nversion39 2012-1-28 21:03: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就是pdf 的各种书,论文最恼火。

只有打印出来,要在上面图图花花的!

哎。。
loco 发表于 2012-1-28 20:39


论文没办法了,要看的都打,书只有经典的才打,其他电脑上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innie10031 2012-1-29 00:17: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minnie10031 于 2012-1-29 00:20 编辑

回复 25# loco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看到你写kindle,就觉得你在德国。我在南部呆过一年,一想起来那一年,和渐渐被遗忘的德语,还是五味陈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oco 2012-1-29 21:30: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loco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看到你写kindle,就觉得你在德国。我在南部呆过一年,一想起来那一年,和渐渐被遗忘的德语,还是五味陈杂的:-)
minnie10031 发表于 2012-1-29 00:17


恩。哎。德语是挺痛苦的一个事情。难得来一次,德语不要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innie10031 2012-1-30 00:06: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29# loco
唉,在国内,德企里面都用不到德语,好悲催。。。而且作为文科生。。德企的工资又比英美的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