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农民
- 积分
- 116
- 大米
- 颗
- 鳄梨
- 个
- 水井
- 尺
- 蓝莓
- 颗
- 萝卜
- 根
- 小米
- 粒
- 学分
- 个
- 注册时间
- 2010-7-31
- 最后登录
- 1970-1-1
|
回复 loco
好同情你啊,那里好寂寞好难毕业。。
minnie10031 发表于 2012-1-28 19:24 ![]()
还好那。还是有妹子的!
毕业也不是国内互相吹嘘的那么吓人!
这边其实也还不错。毕业晚,我了解的好多都是去干工作了。 而且感觉压力也不是很大。我到现在不晓得问啥国内的时候,听到的都是把德国说出是洪水猛兽的。
我在想可能和这边博士的原因吧!
这边博士,其实算一种工作,要缴税收什么的。。
工作什么的肯定干的长了。
虽然晚毕业,但是有工资啊!有工作合同啊!
这些都还不错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