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7777700000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WPI] 申WPI的同学都进来一下,统计一下他家招人的情况

🔗
n.yOung 2012-3-7 16:42: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10# a7777700000 .

可是他家也录了GPA90 GT都很不错的人… 这个怎么解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pecialwu 2012-3-8 17:21: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至今没消息的给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gitea 2012-3-8 20:14: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收到AD说考虑funding……不知道会给不会给钱……还是说收到AD的都考虑funding?
听说他家金融数学很一般……要是一毛不给就不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至今无消息  估计杯具的可能性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7777700000 2012-3-10 17:53: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14# 血红的残月


    有消息记得回来投一票,祝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7777700000 2012-3-10 17:59: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12# specialwu


有消息记得回来投一票,祝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我也收了AD,这个学校怎么样啊,值得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7777700000 2012-3-11 09:44: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9# n.yOung


    这些孩子肯定和你一样没好好写PS和CV,结果就不是over-qualified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y_debby 2012-3-17 12:07: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PI之前不一直是大众保底校吗。。。。今年怎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