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18| 回复: 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统计--申请相关] 这个算不算AD,求助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atmoszh 于 2010-1-29 21:32 编辑
. Χ
我申了OSU的统计PHD 他网上status现在从前段时间的academic review 变成了 refered, 网上系统里status的详细说明如下:Your application has been academically approved and is now in financial and English proficiency review.  Please review required items still needed by the Graduate Admissions Office.  Required items are listed as "Initiated" in the status column below.  
.
因为我没收到过email, 所以不知道这是个啥状况,算AD么。。。
.google  и
我正在跟系里联系确认,还没反应。。


已经收到AD的email了,不过钱还没消息。。希望有钱。。。

上一篇:俺被emory拒了,转篇文章攒RP,祝进interview筒子们lucky
下一篇:UWashington开始发biostat的offer了
推荐
 楼主| atmoszh 2010-1-28 16:11: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4# Warald

恩对的, required item里面有两个 initiated 一个是Affidavit of support 一个是 Confidential bank statement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我问了研院这个算不算admission 还有奖学金情况怎么样, 他只回答我还没有收到任何关于奖的decision。。。

顺带问一下, OSU以前都有给奖的吧。。这个系还挺有钱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atmoszh 2010-1-28 01:48: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2# bluenarcissus

是给钱么?我看他还要求我提供资金证明的,是不是还要进行资金的review啊。。 我资金证明没和申请材料一起发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atmoszh 2010-1-28 16:12: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5# right_here2008

没有陶。。。他家不是说不建议申请人跟教授联系么。。。

别急,有人说他家这次申的人有262个。。所以材料还没审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luenarcissus 2010-1-28 01:00: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嗯..录取了, 还在思考给钱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rald 2010-1-28 04:55: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Warald 于 2010-1-28 06:30 编辑 . 1point3acres.com
2# bluenarcissus  . Χ

是给钱么?我看他还要求我提供资金证明的,是不是还要进行资金的review啊。。 我资金证明没和申请材料一起发过去
atmoszh 发表于 2010-1-28 01:48


你那个required items里面,明确写了资金证明?. 1point3acres.com
记得前两年如果拿到osu的奖学金,好像只写g/t。不过我也不知道只有ad,是不是也可能只写g/t,所以问你这个问题. -- 今年他们怎么处理我也不确定.
. ----
如果明确写了资金证明,应该就是ad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我还是academic review。。。

哎 楼主陶瓷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otya 2010-1-28 19:39: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7# atmoszh atmoszh拿到Temple的PhD-AD了? 是怎么通知的呢?我把认证的成绩单寄过去以后,小米发了封信说在评估成绩单,然后一个月了都没有信。请问有查状态的地方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tmoszh 2010-1-28 20:55: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8# Gotya
有的啊,我是在applyyourself里面看到的decisi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tmoszh 2010-1-28 20:56: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8# Gotya
他是1月27号发给我的decision letter 但是我问了他给我配的那个advisor 好像是奖学金希望比较小。。。说是resources limit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