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tmoszh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统计--申请相关] 这个算不算AD,求助

🔗
maryshi816 2010-1-28 21:33: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1# atmoszh
. .и
感觉差不多了哎,前几天打电话说正在评fellowship,看来楼主很有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tmoszh 2010-1-28 21:41: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11# maryshi816 . .и

OSU吗? 希望有点好消息, 心急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rald 2010-1-28 22:10: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貌似osu昨天已经给了一拨fellowship了, 有人来问我了, 而且被提名的未必能拿到fellowship,不过系里会用ta/ra垫底..google  и
. Χ
如果这两天还没有,就只能等后面的ta/ra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tmoszh 2010-1-28 22:45: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13# Warald
这样啊。。 哎, 那我估计是没戏。。 再等等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ryshi816 2010-1-28 23:17: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13# Warald
. 1point3acres
估计我也没戏了,还是尽量争取下TA/R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otya 2010-1-29 10:03: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8# Gotya  
他是1月27号发给我的decision letter 但是我问了他给我配的那个advisor 好像是奖学金希望比较小。。。说是resources limited
atmoszh 发表于 2010-1-28 20:56

呵呵,我的还没有反应呢。好想去费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tmoszh 2010-1-29 21:19: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16# Gotya
我也想去诶,不过没钱,哎。。。 听说temple是公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